close

2018/9/3(一) 這次回診號碼超前面的 2號~~2號~~2號~~  呵呵   跟本就是會過號

結果因為過號太多  多等了快一小時   指數依然很漂亮   全部都進入正常

連醫生都我已經正常了   不過還是要固定每3個月回診一次   目前依然只吃一顆奎寧!!  棒!!棒!!

 

接著到新陳代謝科   今天是14號  當然一樣過號   但是沒有等太久就到我了

TSH:3.858   FT4:1.24   HTG <0.2    指數還在範圍內  

可是 TSH 從1.948 上升到 3.858  林醫師說這個指數上升   我最近是否體重上升

何止是最近  是已經胖好一陣子了   醫師說甲狀腺素要加量   這樣體重可以降下來  

體重也會影響藥的用量   一聽到甲狀腺素2顆變3顆  這樣就會變瘦   突然好開心哦!!!

 

結果離開診間   張先生說我聽錯重點了   是我的體重上升藥就要加量

如果在體重上升就要吃更多藥   !!!????  是這樣嗎??  不是多吃一顆藥   我就會恢復正常嗎?

算了  接下來好好期待   至少不要在上升保持原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