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6/4(一) 今天SLE回診號碼是44號   新陳代謝科我在5月初補掛號掛到7號

不過因為8月底那次的回診日可能會跟公司員工旅遊撞期   所以我決定先去看SLE的門診

用過早餐後大約9點半出發   約10點半到門診才看到36號

自從換到新大樓報到只要插健保卡就可以了   真的覺得好方便哦!!!   

 

今天蔡醫生突然說我好像很久沒來了???   會嗎??  我不是每3個月回診一次嗎??

其實我常覺得他有時認得出我   有時認不出我   不過沒關係   他每天看那麼多病人

可以記住我實在太強了   而且我3個月才回診一次   所以他記不記得我都沒關係

老樣子指數都很漂亮   可是白血球這次有降下來   不過還是在準標值內

其他指數也差不多   蔡醫生突然發現我的ATG指數偏高   這個是甲狀腺的指數

ATG 26.17  正常指數應該要小於 4.11  指數太高會變橋本氐甲狀腺炎  目前沒藥醫

不過我每天都有吃甲狀腺素應該會改善   之後改了回診時間  就結束今天的問診了

 

接下來來去新陳代謝科找李醫生   TSH:1.948   FT4:1.3   HTG <0.2

指數很漂亮   癌細胞指數目前很低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順便問一下ATG指數偏高的問題   可是李醫生說我的癌細胞指數很低

所以ATG指數可以不用理他   還是照正常用藥就可以了

 

會不會是最近工作爆單   天天加班的關係   在加上上次要抽血的前1.2天都沒睡好

有一天跟本一個晚上睡不到2小時   而導致這次指數有問題

接下來就看下次回診是否還有ATG指數偏高的問題   如果沒有就可能是偶發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