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7(日)  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為的就是這次的出國之旅

事前功課   張先生做的超認真    因為是自由行又要帶2位媽媽去    真的不能太丟臉....

而我呢... 就是躺在床上看電視玩手機  然後嘴巴唸著我想去那~我想做啥~我想吃啥...

因為四個人   所以我們採用兵分二路到機場   張媽媽先從彰化來中壢住一晚

而我則回台北住一晚   然後由我弟帶我們去機場    其實一台車真的也沒辦法塞下四個人的行李

所以這樣的方案是最棒的!!!   ^^   不過回程時也是兵分二路...呵...我可以回台北大吃大喝了!! ya~

 

 

 

 

 

 

 

還沒上機   我阿母已經把阿爸的禮物都買好了...就是煙啦!! 我阿爸抽很大..在機場買可以省很多

只是都還沒到日本我就己經拿一袋那麼重的伴手禮了...  >"<

為了這次的自由行我們還特地去買一個背包    因為怕到時要拿很多東西  

所以買一個背包可以放很多     在選這個背包時    還為了線條的粗細爭吵了一下  

沒辦法有人說線條太細背起來很娘  呵    為了日後要給我背我只好配合他了...呵呵   

 

 

 

 

 

02.jpg  

這次去的飛機還滿爛的....沒有小點心也沒有飲料  只有到用餐時間才有飲料可以喝...

我點的是雞肉餐 (我忘了全名)   有夠爛的...不好吃...  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好吃一點.....

點心是鳯梨酥....我沒吃....本來想說帶到日本肚子餓時可以吃..

結果...最後竟然帶回台灣...噗..太好笑了  

 

 

 

 

 

 

03.jpg  

坐了好久哦!!   我們終於到了....好開心哦!!!   到日本心情又不一樣了....

只是飛機起飛的晚    所以我們時已經5點了吧!!  又搭了快1個小時車子才到我們住的地方

一下機第一件事就是去買觀光客專用的西瓜卡....   0.0  因為某些原因...它被我帶回家了

用完可以去退掉   還有500大洋可以拿哦!!  (( 從今天開始都是日幣  ))

 

 

 

 

 

 

04.jpg  

四個人大包小包的   心情很high   阿母幫我們拍的這張很不錯哦!!!  

不過自由行的缺點是   要自己搭車去飯店    所以我們光是帶著大包小包到飯店就好累哦!!  

這次最得意的事    我們借到免費的行動wife    讓我在日本可以無時無刻都上網..超開心的

到了飯店   我真的覺得日本的房間都好小一間哦!!!  床占了很大的空間...  這點就沒有台灣好了

  

 

 

 

 

00  

 一進門是一個洗手台下面有冰箱....  上面放著牙刷???   所以是都要在這裡刷牙嗎??  真不習慣

廁所雖然小...但至少是乾溼分離的    而且是免治馬桶哦!!!  不管你何時坐上去都是溫熱的

呵...其實我還滿不習慣這種溫熱的感覺    總覺得是上一個人坐很久....      是我想太多了

床還算正常啦!!  睡起來很軟...   晚上其實還滿涼的    所以我都有開暖氣   這樣比較不會感冒

 

 

 

 

 

06.jpg  

晚上我們想去飯店附近找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    其實有很多店都沒有開

然後又要找到符合四個人口味的晚餐及價錢   還真的有點難找內!!!   繞了一大圈

結果我媽指著飯店出來沒多久馬路的對角    好像有一間小小的拉麵店

重點是生意很不錯哦!!   所以我們就去買餐券了     第一次用買餐券的方式好新奇哦!!

店家也很大心的在樣品上面標上號碼    所以就照著號碼買就好了   這點很大心哦!!

在日本的第一晚   我們很幸運的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拉麵~~     真的很便宜內!

 

 

 

 

 

來日本的第一天深深的被行李打敗      因為我們不斷的換車

然後....車站又沒有電梯    真是莫名其妙    所以搬行李上下樓梯真是累死了!!!

也因為這樣我阿母已經在擔心回程的行李不會也要這樣搬吧!!

但那時的重量和這時已經是完全不一樣  搞的我也有點小小的害怕.. 因為這是2個人的事

不過張先生又安慰我說   回國的路線會和現在不一樣   叫我不用擔心  可是我阿母就很擔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