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6(日) 和張先生開始來找我們的婚戒嘍!!   最近公司很忙   我整個很狀況外

所以找店家的這種事就不用麻煩到我這裡了   但選戒指當然一定要跟去的啦!!  

一開始我們選了交通很方便的  亞立詩鑽石   因為他和雄獅是隔壁間...而雄獅又比較大間

嗯~~我就很自然的走進雄獅旅行社   然後就~放空了   心裡OS...丫都沒有戒指是要我挑什麼啦!!!

不過很快的5秒後   我回神了   突然想到剛好像有看雄獅的招牌..果然我走錯了 ="= 丟臉 

後來才發現亞立詩的門很小又很隱密 (和雄獅的比起來啦!!)  難怪我會走錯

亞立詩~假日是採預約制的   我們沒有預約  不過剛好預約沒滿   所以請我們上11樓的vip室詳談

服務態度很不錯  而且價格又很便宜   跟我心裡想的都不一樣  我以為鑽石很貴的

 

 

不過今天我們是來先比價的   怎可能第一間就下訂   因為才問第一間也不知道行情如何

雖然我在亞立詩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戒台      之後我們又在附近隨便逛逛

看到某日系品牌的戒指   這個廣告打的很兇   我常在玩手機時還常不小心去點到

而且這間人  多到好誇張哦~~~   超多人在看戒指的啦!!   2點多人實在太多了..現場預約要等到4點

用過午餐後我們還跑去sogo的D&D看戒指   雖然週年慶  折扣打的很多

9萬多打到7萬多還有送男戒   可是價位和亞立詩相比實在太嚇人了..而且男戒~張先生又覺得很醜

所以我們就直接離開了  百貨公司的人潮實在讓我無法久待丫!!!  在路邊閒聊殺時間

 

 

約4點我們在回到I-PRIMO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們入坐   還有好幾種飲料可以選擇

不過我實在很不喜歡戒台和鑽石分開看   應該要有個樣品戴才能真的感覺一下才對丫!!

不好意思因為職業關係   覺得這種只有戒台沒有讚石的東西叫半成品  要我從中挑出我想要的~

真的有夠難的啦!!  挑到最後...其實我還搞不懂   我挑的是不是我要的  

因為一直從鏡子看   我被鑽石閃到跟本分不出相似的戒台有什麼不同....只好...硬選...

當小姐說還要拿其他戒台給我選時  我就說不用了....=.=....我都大約4.5個就可以選出我要的了

可是他們家的鑽石價格和亞立詩真的差太多了  而且等級也差很多

服務人員一直強調車工及鑽石的亮度  但我們是平民百姓丫!!  價格也是很重要的....

未滿30分沒有GIA認證   張先生想跟他借一個GIA來看  服務人員不借  想看8心8箭也不給看

搞到後來  張先生和服務我們的小姐都快吵起來了  真是讓我無言丫!!!

當然它就直接從我們的名單上剔除了  27分的鑽比38分的鑽貴  等級又低..實在無法下手

 

 

最後我還是想看去年我上網看的王品鑽石   不過他已經改名了   查了一下新莊就有分店了

所以又殺回新莊看  8點多  店裡只剩一組客人在看   小姐和服務人員的氣氛很讚

有偷聽到那個小姐也在說 I-PRIMO 不是很好  結果張先生立馬露出"十分認同"的臉...呵呵

小姐開始幫我們上鑽石課程   呵呵   我真覺得我們的順序應該相反才對   他教的好認真哦!!  我也很認真

我們也第一次看到8心8箭的真面目   還有次級品如何區分   服務超好  也不會硬要你下訂

而且還很認真的回答張先生的問題   其實有時我在想  張先生其實也是一個白目的奧客  小姐~SORRY啦~

但他們回答的很熱情還一一解答   我真的太喜歡他們了  可是價格上  還是超出我們的範圍

搭配下來30分的鑽+戒台要6萬初~  而且還是因為11月有優惠   所以我們還在思考

 

 

回家後我和張先生討論   有鑽的戒指其實我們都會比較少帶   因為工作的關係是不太能帶戒指的

真的不方便   而且怕貴貴的鑽石掉了   或是戒台刮傷   那我可能會滴血哦!!  

以上種種   我們應該會在回去亞立詩一趟    38分的鑽加上6顆小的鑽...瞬間變成50分...呵呵

那時小姐拿43分的鑽配上50分的戒台...那個鑽石看起來快要1克拉了...但我實在很怕被搶

所以我還是小而巧就好  ((38分其實也很不錯了...呵呵)) 做人實在不能太招遙~

 

~~~~~~~~~~~~~~~~~~~~~~~~~~~~~~~~~~~~~~~~~~~~~~~~~~~~~~~~~~~~~~~~~~~~~~~~

 

2014/12/28(日)  今天是拿戒指的日子   好開心哦!!!  

最後我還是選了我那個很喜歡的雪花戒台   之前試載的只是水鑽不是真的鑽石哦!!!

製作需要時間   所以如果有人拍婚紗會用到戒指的   也可以跟他們借試載的那種鑽指去拍

聽說之前也有男生自己來選鑽石   然後借一個去求婚    成功之後在帶女友來選戒指

我覺得這個方法也很不錯內!!!   而且...如果想升級還可以在升級一次   呵呵  

 

   

 

 

ttt

裝在盒裡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有質感丫!!!

打開後裡面就是很有質感的戒盒   回家拿給我弟妹看   他都好羨慕哦!!!!

光看外觀就覺得很高級     我也覺得很讚!!!

 

 

 

 

 

yyy7  

雪花戒台是不是讓鑽石看起來更大了丫!!!    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的麗華!!!  (好像那裡怪怪的...呵)

今天選的鑽石是  D  VVS2  35分的  本來比較大顆    但是VS1的    張先生幫我升級

雖然我不太懂鑽石   但我知道那個日系品牌好像拿F還是G的給我們看   所以才會一直被打搶~~

 

 

 

 

 

戒指應該是看場合才會出現  例如..喝喜酒...同學會...家族聚會   ( 好假掰哦!! )

因為戴的機會不會太多   所以價格就變的很重要   GIA也很重要   因為離婚時可能會賣掉  呵呵

如果很想買鑽石   預算又有限的   可以選擇這間   感覺很讚   以上4萬元找幾百回來

張先生付的~~  所以我沒在記金額   呵呵   不過張先生竟然說他不要戒指

之前買的對戒拿來帶就好了   不想在浪費錢   他覺得他載的機會只有假日..想省下來

叫我金戒指買大一點的   呵   有人這樣的嗎?  不是結婚都要帶新的

這樣不知道是他賺到還是我賺到     過完年在來看金飾好了!!  結婚真的很煩雜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