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一)  昨天很多時間都浪費在交通工具上    今天算是正試來體驗日本了

原先我們計劃第二天要來去逛各大廟宇的,不過張先生查了一下一週溫度

發現原本第四天要去的箱根從明天開始溫度開始往下掉 ,要等到我們離開日本才會在上來吧!!

所以我們只要調換一下行程    因為最底溫9度和4度   真的差很多...  我怕冷丫!!

 

 

 

 

 

 

021

這次訂的飯店是有提供早餐的哦!!!!    因為日本物價真的很高    所以可以省一餐是一餐

他有2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洋式早餐   一種是日式早餐   我們各點了2份

不過一大早吃白飯真的好怪哦!!!  =.=   而且.....我真的有點不習慣日本的小菜

所以我決定從明天開始我都改吃洋式早餐好了    除了定食外   還有自助式的

沙拉    牛奶    麥片   麵包   吐司   水果   濃味...  可以吃的很飽...^^ 不用擔心

 

 

 

 

 

022

用過早餐後我們要出發了    今天比較早出門    所以體驗到沙丁魚的經驗

真的很佩服他們擠電車的功力...超~級~可~怕~的!!!   真的是完全給他硬擠嘛!!!!

為了這次日本行我們特地買的藍色條紋包...很可愛吧!!超實用的啦!!!

今天要搭新幹線~超級貴的,一個人要新台幣1000多~不過有很貼心的功能,每個位子都有

 

 

 

 

023

上車之後     真的覺得好像我們的高鐵哦!!!    我阿母說就好像台北坐到台南一樣...

張先生累翻了...他說他阿母打呼,吵的他都沒睡好 (啃~知道我的感受了吧!!!報應~)

要去坐覽車前   我們決定先去附近的小原田城看看   菊花展剛好到昨天為止

利用工人在將菊花搬上車前我們趕緊合照幾張   真的超好看的啦!!!  怎可以種的那麼漂亮

小田原城真的很的漂亮   不過進去還要在門票    然後展覽我們應該也看不懂   所以就沒進去了..

 

 

 

 

 

 

024

逛完小田原城己經來到11點多了    看到超多人在排小火車的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隨便選了一間來用餐   我只能說~~~在日本隨便點都隨便好吃啦!!!   阿母的炸蝦也太好吃了吧!!

我的拉麵也好好吃   超讚的啦!!!   不過其實去小原田城真是一個錯誤  >"<  時間整個被拉開

應該一口氣衝到山頂   回程有空時在繞去看才對~~~  後面就知道了 

 

 

 

 

 

 

025

坐小火車來到強羅了   再排隊坐覽車   好刺激哦~~   因為我有懼高症  

不過在看到富士山那一刻~~值得了啦!!   好美哦!!!  不過也好冷哦!!!  越高越冷...受不了內!!!

張先生今天來這是為了吃一顆黑黑的溫泉蛋    不要小看他哦!!!吃一顆可以增壽七歲

我們很克難的在寒風中啃掉它    但其實就是一般的蛋    只是在冷天吃熱呼呼的蛋~感動 

 

 

 

 

 026

要出發前我在網上看到箱根可以坐海賊船    因為那船真的超美的~所以我一直吵著要坐

張先生也真的逹成我的願望    可是我們來的太晚了...剛好目送上一班船離開

去買票時服務人員有說這是最後一班船   所以不會去參觀島中央的廟  只有繞一圈就回來

都來了    當然要坐一下啦!!!   紅色的船超氣派的啦!!!   不過有夠冷的

我和我阿母還跑到3樓去和船長合照...他也太帥了吧!!!  呵呵      張先生~昏迷中

 

 

     

==小抱怨一下==========================================================

因為搭上了最後一班的海賊船   回程時就會搭不到覽車和小火車 ~因為它們好像都到5點半而以

所以我們若繞一圈回來的話就一定趕不上回程的車    只好去改搭巴士    但要坐1個多小時下山

偏偏我們又遇到塞車   所以我們坐了近2個小時   吼~~早知就不要去小田原城了啦!!! 

==================================================================

 

 

 

 

 

027

 塞了近2個小時我們終於回到新幹線的車站了    阿母說他想吃水果   剛好看到超市~買一下吧!!!

上次阿爸和阿母去日本玩有買到一個很像金桔的小小橘子   超好吃的   今天也有看到就買了

阿母說沒有上次甜,但真的好好吃哦!!我買了一盒1200的草莓約台幣300元被唸了一頓~但好吃嘛!!

買了很多水果在新幹線吃   感覺很不錯    不過今天一直忽冷忽熱真的有夠受不了的..流鼻水ing

 

 

 

 

 

028

 回程時我們去東京駅一番街吃晩餐    這次我們是選擇有排隊的店家

人家說的好   有排隊一定就是好吃的   剛剛在超市我有買一盒雞塊又吃水果   所以我不太餓

就點了餃子來吃    每次看到日本美食的餃子都很可口   今日品嚐一下   真的超好吃的

我阿母超愛這間店的拉麵    他說湯頭超濃越好喝的   真的有夠濃的啦!! 

桌下還有貼心小盒子可以放東西哦!!  這個真的很貼心內!!!台灣可以學一下...

 

 

 

 

 

 

029  

 之前張先生來日本出差   買了一堆大家推薦的伴手禮回來給我吃

我吃一口後    大多默默的放回去    也太甜了吧~~是要給螞蟻吃的是不是   昏倒內!!!!

之後日本廠商有帶一個伴手裡來是起司蛋糕   超好吃的~又不甜我愛死了

這次特地做準了功課   打算來去買個20盒回來    呵呵~~沒有啦!!太瘋狂了....

不過加上我阿母的....嗯...可能有哦!!! 這個送同事大家都說讚...好有面子哦!!!  

 

 

 

 

今天因為去比較遠的箱根    所以在交通上花了很多時間    但我覺得可以小小補眠一下~不錯

不過真的要說一下日本人的缺點   明明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國家   怎會禮貌的不完全呢?

在交通車上完全不會看到禮讓坐位這種事    一路上只要看老人家或是小孩~我們都會讓位~

當然就會一直接受到日本人的道謝   只要對到眼就一直謝謝一直謝謝   還滿不好意思的

在日本的室內和車站都會開暖氣   所以今天一直處在忽冷忽熱的狀態

結果是我在日本的二天就感冒了   晚上只好開暖氣睡覺  一整個頭痛流鼻水..超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