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4(三)   昨天從那霸回船時   入境卡被回收了   今天要下石垣島

可以在8點以後去大廳領回護照   石垣島出境就用護照出去既可   當然還有船卡...所以船卡不離身

今天起的早   用完餐就去排隊領護照   然後順便排隊把這幾天刷卡消費的部份結掉

結果8點半大家在那裡大排長龍....9點多經過大廳都沒人  =.=  真不知道我們一早在排什麼的.....

 

 

 

 

 

D001

前一天張先生吃完晚餐就睡了    而我還看完了秀才睡    結果今天一大早   大約台灣時間4點多

把我叫醒...說要去看日出  =.=   這位先生...你這樣做對嗎?!   自己睡飽了...自己去看丫!!!

早上的甲板風比較大   所以我外帶了一條浴巾出去!!   等了老半天  我都放呆.定格.神遊去了......

結果等到的只有很厚的雲   等了半小時...放棄   又回房睡回籠覺

今天大家都睡的比較晚   用過早餐後又來去船頭拍照!!   這次是帶佩宜他們一起來看....

 

 

 

 

 

D002

一早沒事做佩宜先回房..   而我和張先生則來個惡作劇   一個敲門   一個偷拍...呵呵

我們其實是要叫你   來去排隊下船了啦!!!   這次排隊的時間比較短一點.....

大約....半個多小時   11點多我們下船了   已經看到石垣島歡迎我們到來的布條.....

第一步先去詢問處問怎坐車最方便    詢問處的人員叫我們先坐計程車去石垣屋吃燒肉

然後他幫我們訂車   包車3小時1萬日幣   會直接到石垣屋門口接我們...

 

 

 

 

 

D003

石垣島的吉祥物是麻雀...  張先生說我好適合這裡哦!!   因為我和麻雀一樣吵...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石垣屋了   好期待今天的石垣牛哦!!  這餐很貴的...每人要價$5000日幣...

在網路上有好幾間的餐廳都各自有人推薦   但我的首選還是他   希望我沒選錯

沒有中文菜單   菜單全都是日文手寫   好險我們有麗星發的旅遊書..可以直接點上面的餐點

今天有拿旅遊書換到一人一杯無酒精飲料    是芒果汁...  小小一杯...但還不錯喝

 

 

 

 

 

D004

右上角的牛肉...我們都覺得肉片太厚了   在薄一點一定會更好吃!!   左邊算下來第二張

就是傳說中的石垣牛   雖然他是用牛小排下去切的   不過烤好時   入口即化~天丫!!  也太好吃了~~

好想在點一盤哦!!!  可是太貴了實在點不下去....  (泣ing  我可以一直烤這個吃嗎?)

石垣牛握壽司也不錯吃   不過我有一半的飯掉到湯裡頭   變成茶泡飯   反而醎度降底一點...

人家說湯偏醎   我卻覺得有白飯的湯像茶湯飯一樣好喝!!!     真是被我誤打誤撞丫!!

結帳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服務人員把帳單放錯   本來有叫一杯啤酒的   最後變成免費...幸運..

 

 

 

 

 

D005

第二站來到我很想來的地方    川平灣~~真是一個很美的海灣丫!!!

在這裡怎拍怎美   為什麼水可以那麼綠   那麼藍丫!!  也太美了.....不多拍幾張太可惜了

而且現在是正中午的...   太陽超大...   但我們還是留在水裡多拍幾張   因為..太美了!!   

 

 

 

 

 

D006

我們這團有幾個人去坐玻璃底船   有幾個人先去吃冰  只有我們2個人先去玩水

然後在吃冰...   所以變成和他們錯開   因為我們在這裡只有預計停留半個小時而以....

其實...我很想多留一下  雖然很熱   但   讓人很想多留一會   我們買了鳳梨汁挫冰

還滿好吃的   我們的計程車司機看到只有我們2個在廟前拍照   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內!!!!

還會幫我們選位子   呵呵   其實人也滿好的啦!!  雖然他不會說中文....  

 

 

 

 

 

D007

第三站  民俗園     這裡要收門票   老闆娘和他女兒們不想曬太陽就沒進去了

其實就是一個很以前的村莊的園區   沒什麼...   而且這裡真的超熱的   沒有川平灣吸引我...就更熱了

我們找到一間是可以在上面休息   自由活動的房子   後面的外國爸爸已經在睡午覺了

媽媽和二個可愛的小朋友則在塌塌米上玩耍   在這間房子裡覺得還滿通風的呢!!

 

 

 

 

 

D008

來這裡只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餵猴子   可以近距離和猴子接觸   

如果少了這個區域   我想....應該沒人想來了吧!!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至少我是如此  

小猴子已經不想吃飼料了    到是對大家的包包很感興趣...  自己在挖寶

可是如果有帶吃的真的要收好   他們可不能亂吃的   會生病的   雖然妹妹的口香糖被挖出來

造成猴子的爆動   全都衝去搶    搞的保育員很緊張   最後口香糖完好無缺的從樹上掉下來

才結束這場爆動...   小猴子們對張先生手上的星沙很感興趣...   那又不能吃...不知道在感啥興趣..

 

 

 

 

 

D009

大部份的猴子都吃飽了   不喜歡飼料   只剩下少部份的猴子還對飼料有興趣

我手上這隻就是我求他吃的  他還愛拿不拿的   另一個是很貪心   明明手上已經滿滿的飼料

還是想拿  也太可愛了吧!!   他們沒有爪子   手很軟....   觸感還滿舒服的內~呵

 

 

 

 

 

D010

要離開前我們在入口的第一間房子合照    出去之後   我們的司機又說要幫我們照相

所以我就把大家都call過來了   呵   覺得這位司機真大心...人好好哦!!!!!

接下來我們要去最後一站了   公設市場...   整個時間也抓的很剛好...  2個多小時快3小時就結束了

共計1萬日幣    有貴嗎...不知道   有便宜嗎..  不知道   呵呵...  

 

 

 

 

 

D011

在公設市場裡我偷拍了一個婆婆在織布   他發現我在拍時露出很不好意思的笑容   好可愛

我看到了我很想收藏的小酒    是石垣島限量的酒哦!!!   不知道買回去會不會被我弟給喝掉...0.0

右下角那個是我很想買  但最後沒有買的酒   因為郵輪限定每個人只可以帶1公升的酒出去

店家的東西都和國際通差不多    比較後面   偏僻一點的店家   價格會便宜一點點

回程時大家又累了   所以我們決定在坐計程車回去   才500日幣...花的很甘願...呵呵....

(( 因為聽說老闆娘他們拿了一大堆伴手禮   然後走了快2公里回郵輪   我們去嚇到..很遠內!! ))

 

 

 

 

 

D012

今天的毛巾是折猴子   呵呵   剛好我今天也有去餵猴子內!!   是不是很利害又很可愛丫!!!

晚餐來去香味軒吃飯   大家都推薦這間   可是偏辣的口味我不太喜歡

而張先生則被魚露的味道搞到快要暈船了   什麼都吃不下   所以香味軒....沒有我們的緣....

晚上又跑去看秀   因為前一天的實在是太好看了   今天真的不想錯過

不過今天是船上員工自己演的   老實沒有很好看   尤其是排在昨天的秀後面..  整個失色了啦!!

可是還是很努力   要給他們拍拍手......   雖然我覺得白雪公主演的很三八....呵呵

 

 

 

 

 

D013  

今天晚上11點半有一個巧克力派對    張先生因為魚露的味道  在看完秀後就又昏迷了

而妹妹也因為太晚早睡著了   所以我和佩宜2個女人偷偷去看   結果張先生跟在我們後面偷偷上來

娛樂總監帶領大家跳開場舞   這個舞也太可愛了吧!!   每個人都拿好多甜點

之後又請18個大人上台分成3組比賽   最後超搞笑的   第一組的上空秀走的很不好意思

第二組的已經走的很嬌媚    第三組的阿伯...no.no.no  阿嬤...跟本是豁出去了....

連主持人都抓不住   笑死我們    因為那個阿伯結果後半段大家都笑到快要倒地不起....很high的一晚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好快哦!!!   最後這2天的行程真的有夠滿的啦!!  好累哦!!

我...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幹嗎?!   呵呵

最後在這個歡樂的派對中結束   有機會沒睡著   一定要來參加   如果是和朋友一起來的....

十分建議上台一起玩遊戲   這是一個很難忘的體驗哦!!!   旁邊的人也會覺得很難忘...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