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7(二)   這次計晝來去澳洲玩   是因為張先生最近閒閒沒事  一直在找要去那玩

我們原先計畫要來去日本大阪玩   但突然發現澳洲6天只要3萬玩   天丫~這和我認知價錢也差大多了吧!!!

那當然要改去澳洲玩丫!!  順便帶長輩一同去   後來3萬的行程沒開改成3.3萬的  還是划算丫!!

旅行社還送小家電   不無小補   就這樣展開了我們的第一次澳洲之旅   連小可愛李愛乖都有跟到哦!!!  

 

 

 

 

 

 

01

桃園的機場捷運剛好開通   第二個月是去那都半價   所以我們搭著小黃到離我們最近的環北站   改搭機場捷運

機場捷運是走紫色路線   因為我們是第後一站也算是第一站  所以沒什麼人  感覺像是包車

一直到桃園站才開始有人   每個人都是推行李箱的   這樣才有大家一起去機場的感覺丫!!!

這次車錢超便宜的   小黃+機場捷運  這樣3個人加起來還不到300元  也太便宜了!!  省下停車費~讚!!!  

 

 

 

 

 

 

02

桃園機場也有可以洗照片的地方   可是實在是太多人在玩了   我們只好玩旁邊的牌子吧!!!

李愛乖的  寶寶想戀愛   但寶寶不說   結果....馬上在等候室就找到目標了   還是一個帥哥哥也~~~

2個人玩起來  超可愛的   最巧的事  2個小朋友是穿情侶鞋~  呵呵   

 

 

 

 

 

 

03

坐了8個多小時  我們總算是到了 布里斯本 了   天丫~~  真是坐到腰酸背痛的!!  超無言

都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   不過一看到布里斯本的天氣   心情都好起來了

這裡的天空也太美了吧!!!!   大馬路上的招牌是跑馬燈那種的廣告牌   感覺很現代感  一點都不雜亂

突然覺得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圓~  呵呵   光是一個廣告看版就覺得人家好先進

 

 

 

 

 

 

04

今日第一站   我們來到 喬治王廣場 舊市政廳   舊市政廳的經典義大利式文藝復興建築風格

搭配上喬治王廣場中擺放著萬國博覽會所留下的藝術品   在不搭調的感官中揉合了對比的裝置藝術陳設

這就是澳洲式低調的奢華風格最佳呈現  

 

 

 

 

 

 

05

來到這當然要多拍幾張了   中間就是喬治王的調像哦!!!

 

 

 

 

 

06

舊市政廳是可以入內參觀的   但時間有限   所以只是進來繞一圈就出去了

出去時發現大門有軍人在站崗哦!!  可是感覺上是比較悠閒的   只要注意有沒有可疑份子就好

我比較卒仔~不敢拍他們    呵呵   在台灣可是不能拍站崗的阿兵的   在國外我還是乖乖的就好  

 

 

 

 

 

 

07

午餐導遊說要來去吃當地人都喜歡的日本料理   團客真的很多   但外國散客也滿多的

不過壽司種類還好   大部份都是捲壽司或是花壽司那類的   和我們想像的日本料理有很大的差距

熱食有炒麵和炒飯跟炸物   讓我們也是可以吃的很滿足的一餐

接著來去南方公園   首先我們看到超大的摩天輪   然後旁邊有一個寺廟  18禁的寺廟  呵呵

廟裡的雕刻都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  算是這裡一個滿特別的景點

 

 

 

 

 

 

08

河邊除了有美景還有很帥氣的船經過   讓我想到在里峇島坐的愛之船   不過小很多就是了

接著看到到的是公園裡的遊樂設施  天丫!!  超帥氣的  這才能讓小孩手腳發揮的好地方丫!!!  讓我都想玩了

尤其是那個溜滑梯   超想玩的   不過我去爬那個網子太明顯   我會不好意思  只好放棄

張先生一直很好奇公園裡的烤肉台   澳洲政府很用心  每個公園都有這個烤肉台歡迎親子同樂  超讚的!!

 

 

 

 

 

 

09

越走越驚艷的公園   竟然有泳池就算了  還有人工沙灘   我有沒有看錯丫!!!

超多美女在做日光浴的   天丫!!!  好想去玩水哦!!!  可是這裡只有停留半小時  如果去玩水可能就跟不上大家了

超酷   他們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因為是公園  所以免費哦!!!   也不用門票   真是太讚了!! 

 

 

 

 

 

 

10

接著帶我們去袋鼠角看美景   這裡的地型讓河水看起來像袋鼠之類的

可是我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呵呵  就是跟著拍照就對了 

 

 

 

 

 

 

11

又是一個看風景的地方    結果大家都被旁邊賣的冰淇淋吸引   可是超貴的

1球大約台幣100元吧!!  真是貴333  不過老人家想吃還是買來嚐鮮一下   我只能說外國人也吃太甜了吧!!!

我另外買了一個檸檬汔水   超合我口味的    接下來只要有看到都會買來喝  

 

 

 

 

 

 

13

晚餐來去海港旁吃牛排   休息一下等待上餐    旁邊的海鷗還會過來搶食哦!!!

好險我們沒坐在外面   不然可能會被海鷗包圍吧!!!   服務生只要看到海鷗大量出現就要去收盤子了

 

 

 

 

 

 

12

澳洲明明最紅的是魚排   可是大家都選牛排   呵呵   大家還是想吃牛肉

不過牛肉熟度不一樣   我阿母就拿到超生的牛肉   吃到最後是有點噁心  可憐的愛乖今天都沒吃到飯

在澳洲狂吃薯條   應該羨慕不少其他小朋友吧!!!

 

 

 

 

 

  

14  

晚上的海港很美~~ 可是很冷    澳洲的天氣溫差很大要記得帶小外套

 

 

 

 

 

這次來澳洲是一個新的挑戰   挑戰坐長時間的飛機   挑戰帶李愛乖一起來玩   挑戰一到澳洲就開始玩

新的玩法    本來還怕老人家們會受不了   其實看來也還好

大家對澳洲都足滿了好奇   不過一回到飯店都很好睡了    在機上真的沒睡好

澳洲的行程走的比較悠閒   真的是渡假的感覺  期待明天的澳洲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