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0(一)   今天請假一天   因為昨天肚子實在太痛了.....

剛好MC來還以為是經痛   和好姐妹在LINE裡頭大聊經痛   然後張先生很直白的說

其實你是想大便   大便大完了就不痛了   所以我在馬桶上和姐妹大聊了快1個小時..=.=  屁股真的很痛

然後...什麼也拉不出來  但肚子又痛的要命   姐妹還教我打頭頂幾下  不要太用力就會有上廁所的FU

他說他試過   還滿有效的叫我也試試      不過這樣的行為怎感覺很笨     但...我還是做  

 

 

躺回床上  安慰自己   沒事的....經痛也不是沒有過  睡著在醒來就不痛了....

11點多   反胃加嗝氣   我蹲在馬桶旁~~吐了   這時我可以確定...我不是經痛...=.=  怎會這樣

張先生開始上綱查   肚子以肚臍為正中央一個拳頭的位子痛到爆...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實在是找不到一個點可以不痛了   12點多我陸續起來乾吐  但就是吐不出來...   四肢冰冷  但就在流汗

1點多  我告訴自己我應該是無法睡著了   我如果又吐的話我就要去醫院掛急診打點滴了

因為我要在我還有體力時行動   不然到時完全沒力時就更麻煩了     沒多久..第2次嘔吐..

其實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吐了   所以用盡全身的力量在吐   喉嚨真的有夠痛的

 

 

早上才去 壢新醫院做公司的體檢   晚上就又來掛急診了...這是多妙的感覺丫!!!!  

壢新的急診沒有那麼多人   所以很快的醫生就叫我的名字了   急性腸胃炎~照了X光..有宿便 =.="

打了2針還是好痛...腸子一點都沒有想平靜的感覺   所以又打了點滴   順便抽血檢查

血液報告1個小時後出來是正常的   打完點滴   小小睡了一覺  精神變好   而且好像吃過東西般~

醫生過來問我狀況如何   有需要在打一包點滴嗎?   我拒絕了  因為我已經好了...  活龍一尾~可以回家了

張先生因為要照顧我都沒有休息   還怕自己睡覺  下載小遊戲在玩   所以要快點回家讓他休息才行

 

回到家淩晨4點半...  用LINE跟老闆娘請假    因為我不想在8點特地起床打電話請假

張先生也請假半天   好好休息一下   每次生病看到張先生這樣細心照顧我   就覺得自己好幸運~

 

 

 

11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胃腸炎   瘋狂上吐或下瀉時   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吸收的

連喝水都想吐   這已經很多次了   不過打完點滴就好了   身體流失的水份被點滴補足後

身體很明顯的就感覺已經好了      我並不想浪費醫療資源   但事實就是如此   之前放給他痛

就如同很多人說的   腸胃炎不要吃東西   不要理他就好了   但我的下場通常是...脫水...送醫...打點滴...

A..所以我學聰明了....   我幹嗎讓自己痛個1.2天...  我直接去打點滴就好了... 呵呵

 

 

 

222  

護士很細心   很小心   可是還是扎的我很痛  ="=  今天另外被打了2針   其中有1針是屁股的

好久沒有被打屁股了..  覺得好像更痛了      加上早上體檢抽血的   我不到24小時就被扎了4針...好命苦哦!!!

忘了帶口罩用圍巾遮住口鼻   終於睡著了...   感謝老天爺...睡著是多麼讓人感動的事!!  

 

 

 

 

推理時間...   為什麼為莫名其妙肚子痛呢?   今天晚上   我吃的東西張先生也有吃   他怎沒事

想了想突然想到上週日阿母買了2個木瓜給我吃   前2天不是太忙就是晚餐吃太飽   所以沒肚子可以吃水果

今天吃的比較少   所以準備吃木瓜時   發現他和蘋果放在一起   運送過程中可能撞傷了

所以木瓜受傷又過熟   邊邊還長霉   但我覺得丟掉好可惜   切開一半   把正常的地方吃掉...

2顆木瓜   我應該吃不到5口就丟掉了   =.=   好險醫生沒有問說我是吃什麼...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說這段   呵呵   實在是太搞笑了  這告訴我們  水果要新鮮吃...撞傷又過熟就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