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4(六) 今天回診的號碼是159號   又是一個很遙遠的數字

預計下午3點多才看的到吧!!  所以和張先生很悠哉的一早先去洗衣烘衣..吃早餐   然後才回台北

今天張先生也有掛號   他是看上午的診   所以我們大約11點趕到醫院

不小心過號等了一下就換他了   這次是看高血壓的報告   其實是想拿3個月的連續處方籤

可是這個醫生我不太喜歡   太過豪邁了   而且醫師袍也不穿就丟在一邊

一直說張先生那麼年輕不會得高血壓   血壓偏高是偶發性的   他又沒常量血壓

然後我們告知我們有買血壓器   早晚量   是都偏高都在125~135之間  他又說你確定血壓機有準嗎?

我們回新買的   醫院愛用的牌子   他又說那也不準啦!!  要天天量..時時量才準

反正說是講了一堆  最會還是開給我們3個月的連續處方籤   但又一副我們明明很年輕卻很愛吃藥

  誰~沒事會愛吃藥丫!!!  就是每次覺得不舒服去量血壓都很高丫!!  而且頭又痛

之前的醫生都不會這樣..  怎麼這位醫生會如此   給人一種瞧不起病人的感覺...

 

 

看完張先生的診後   時間才11點半多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家在坐捷運來

有人還說不一定我們還可以先去小逛一下在來醫院   =.=  到底那來的信心丫!!!  結果回到家12點半

又和弟妹小聊了一下天   用手機APP查詢看診進度  突然發現~A  今天醫生看的比較快哦!!!!

所以2點多又趕著出門搭捷運   到醫院時竟然過號了   我的天老爺丫!!!   這果然不是我們凡人猜的到的

 

 

三點半終於輪到我了   其實已經看到160幾號了~~  醫生看著上次抽血的指數

直說指數很漂亮   一切都控制的很好   我這次很聰明有叫醫生把指數抄下來給我...有要才會給哦!!!

 

甲促素 TSH 0.016

游離甲狀腺素 T4  1.48

HTG < 0.2

 

以上指數很完美   這次已經是開刀完滿一年的日子

醫生好像都沒有說要在吃  碘-131 測量我的癌細胞     可能單以指數來看就很美麗了吧!!! 

我真的超怕過  無碘飲食的生活....  這....這....這竟然比叫我去開刀還讓我害怕

而且我對那個針會過敏    那一陣日子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去回想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