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8(三) 一年一度的過年又來到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上幾天了....

再來就是與家族的人聚在一起    今年我提早跟公司請假1天半的假   先回彰化   避開車潮也避開公司大掃除...呵

除夕當天和爸媽他們一起從彰化回去   每次回嘉義都好像在搬家一樣    整車塞的滿滿的...

然後我和李小妹在想辨法把自己擠進後座...呵呵   結果爸爸當警察的朋友看到我們塞的滿滿的車子

還特地打電話給我爸說   你是要跑路哦!!   車子也塞的太滿了吧!!  我們真是快要笑翻了...  不過還真有點像...

 

 

 

 

 

n01

今年我們家多了新成員   新成員的肚子裡又有一個小小成員......

球球跟去年相比也比較不怕生了   而且好像還滿喜歡我這個姑姑的   乖...有長大了哦!!!!

話說李小弟   人家小璇幾個月後孩子生下來肚子就不見了......

丫你這個肚子生不出什麼東西出來....是跟人家在吃什麼的...  越來越胖了...到時還有月子要坐怎半.....

 

 

 

 

 

n02

今年真的很熱鬧   服務業的2個堂弟妹都有回來   然後又有新成員   今年應該是人口最多的一次了

我們家丫爸....   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現在應該很期待他的小孫子出來   

話說我丫爸的朋友都滿口"孫子'經   他很羨慕   手機來電鈴音竟然用小朋友的笑聲...  半夜響時是要嚇誰丫!!!!

 

 

 

 

 

n03

每年的餘興節目就是賭......   我們家超愛....呵呵

 

 

 

 

 

n04

而且金額越來越大.....  以前都還有銅板   今年全都是百元大鈔了.....

害二伯帶了超多零錢要來做莊給我們壓   結果大家都長大了....新成員...第一次賭博就上手...呵呵

我說球球丫!!!   姑姑是在取景...你在那狂揮手是怕我沒看到你是不是...怎那麼可愛!!   

 

 

 

 

 

n05

今年莊家輸....   二堂姐回來...救駕....  A...結果最後幾把真的被莊家咬大的去....

所以最後大家都是小輸小贏....   新成員到是數錢數的很開心...  噗!!!  你真的太適合我們家了...  

 

 

 

 

2015/2/19(四) 大年初一  早上去拜拜  晚上跟堂姐們約夜唱....

大堂姐一聽到夜唱也準時從台中的大姐夫家一起趕回來   好久好久大家都沒聚在一起了

今天張先生沒有活動也被我從彰化叫來   我心想   今年是我最後一年在家   大家要玩的開心一點

 

 

 

 

n06

有點家庭式的卡拉OK   東西都自備   可以跟店家買冰塊

有李小弟在地方   不可能會沒有酒....  小朋友大跳騎馬舞   哇~好利害   現在小孩真強

大家聚在一起   唱歌   聊天   喝酒   好歡樂哦!!!

 

 

 

 

 

n07

住在嘉義的二堂姐   我們一年就真的只有見一次吧!!!!

我和張先生不是唱歌咖...  所以其實到最後還滿想睡的   結果被抓去玩遊戲...我輸的話   李小弟喝  

 

 

 

 

 

 

N08  

離開時大家精神都還不錯哦!!!  請店員幫我們來張大合照   好久  沒有這樣拍過了

大家的小孩都長好大哦!!!  下次在聚應該就是我的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