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1(六)   今天是好日子...  跟自己約定的事也該實現了   

為了這個頭髮我花了好多錢在保養哦!!!   每次走進髮廊...我看大家都倒退3步....=.=

可是沒辨法丫!!!   不知道每個長頭髮的人都跟我一樣嗎??  分叉之多

在剪髮的前一個星期    我每天都花1個小時在剪髮尾的分叉...呵呵...覺得多到有點不好意思!!  

 

 

 

 

 

01

翻農民曆   看了好幾天的好日子   上一次是在員工旅遊的前一天.....

想說不知剪下來是醜還是呆...   還是等假期結束在剪好了

之後就今天了   今天在不剪那就是農曆七月一日了....總覺得那天十分不吉利...

留了好久...   說剪就剪....   好像都沒有心疼的感覺....可能是我頭髮長的很快吧!!! 

 

 

 

 

 

 

03

心想如果是女生拿到假髮也希望頭髮可以長一點吧!!   所以就一直留一直留

其實一開始只想說一定要超過30公分.....因為深怕沒有超過就白白浪費了...就一直留到腰

我跟髮型師說我要剪肩上   她有嚇到..   正常人也沒剪那麼短吧!!! 

(( 我不正常嗎.....=.=      ))

 

 

 

 

 

 

04

量了一下....天丫!!!   什麼30公分.....   我竟然快到60公分...呵呵

自己都被嚇到..    好吧...我看到有60公分那一刻...我有點後悔...應該剪到肩膀就好.....

摸了一下自己的頭髮   覺得好滑順哦!!!   其實也沒有太差啦!!  分叉也看不太出來   原來是自己想太多了

 

 

 

 

 

 

05

剪好的頭髮我寄到這裡   這裡是新的協會   有人贊助做剪髮   然後免費給癌友使用

最特別的事   他15公分以上的頭髮就收了....   真特別  

因為有贊助   所以目前是持續的收頭髮...   想做愛心的朋友   可以把頭髮捐到這裡哦!!!!

 

 

 

 

 

06  

最近才開始在練習自己綁頭髮    自己綁頭髮真是不習慣   常常綁到手酸   不過打發時間很好用

結果才練習的正順手就把頭髮剪了...真有點不習慣   呵呵   是很不習慣!!!

 

 

 

 

 

現在洗頭好快哦!!  常常抓到脖子就沒了...真怪

不過也有缺點   因為工作時常常彎腰   然後頭髮太短又不能綁   結果因為不能綁   反而更熱

一個星期後   比較習慣了    只是如果可以重來   還是希望可以剪到能綁馬尾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