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5(三)  對   我又得腸胃炎了     時間回到7/14(二)  晚餐時間....

張先生說要吃煎餃   可是我不想吃   在路上突然覺得醎水雞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一直吵著要吃

我還說   我可以吃5個煎餃   然後買醎水雞回去看電視邊吃嗎??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一開始張先生說不要   可是他每次都心軟   最後都還是會買給我吃.....

所以我就很快樂的邊看電視邊吃醎水雞   順便喝昨天買的紅豆水~~  是小屈賣的那個貴333的紅豆水哦!!!

本來是要帶去公司當早餐喝的   不知那來的FU   就覺得拿來配醎水雞好像也不錯

 

 

晚上比較早睡   11點多覺得肚子很痛   被痛醒   以為想大便  所以默默的坐在馬桶等FU

不知道等了多久   肚子痛的持續感還在...心想是不是因為月經要來了才會這樣呢??難到是我冰的吃太多了嗎!!??

(( 現在想想    為什麼每次腸胃炎都要在我月經前來呢!!  為什麼我就不能直覺是肚子痛呢!!   ))

之後我就默默的回去睡了   一切都很安靜   不想吵醒張先生.....

可以...肚子越來越痛   越來越睡不著   心裡一直在罵月經   為什麼要讓我那麼痛...很OOXXX之類的

我也不確定我有沒睡著啦!!  再次起來已經1點多了...  這時除了肚子痛之外還多了一個噁心的感覺

然後我就衝去吐   這一刻我才知道   他媽的我不是月經要來   我是腸胃炎又來了.....

 

上次因為搞了一個晚上   張先生又去上班   所以我想說還是讓他休息好了

早上我們在去掛號   他下午上班才會有精神   我一直忍一直忍一直忍   然後在床上不知道翻了幾圈....

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拉肚子   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打滾   另外三分之一的時間坐在廁所地上抱著馬桶吐

我連膽汁都吐出來   千等萬等  終於張先生的鬧鐘響了   7點了~~  天丫!!!  我真的要歡呼了

 

又等了一下    先線上掛號   想說都撐了一個晚上了     不要掛急診   所以我忍到10點才到醫院

他媽的...不是我要說的.....我真的算是忍了10個多小時了....從來都沒有覺得時間會過的那麼慢那麼慢那麼慢

然後...  終於看到醫生了   醫生本來說叫我回家休息個3天看會不會好一點   連針都不打有沒有搞錯丫!! 

他說開個3天藥吃吃   如果沒有比較好在來   我的理智瞬間全斷掉了.....  

          我說:我要打點滴!!           我要打點滴!!          我要打點滴!!!      我~要~打~點~滴!!!

結果醫生竟然說   既然都要打點滴的話   那抽個血檢查一下吧!!!  

(  我忍下來   我差點在診間大罵醫生  我忍下來了   我放空了 我什麼都不想聽了   也聽不進去了...  )

 

 

 

 

111111111

因為離上次腸胃炎實在是太近了   好像....不到3個月   所以我本想默默的渡過

打了滴點   沒多久我就昏迷了   超級無敵好睡    醫生還說要驗大便   不知道老娘已經連宿便都快要拉完了嗎??

一直到離開醫院都沒有在拉了....   所以驗大便的初體驗就沒有了......

在我昏迷時張先生偷拍上傳到FB   靠妖~~~是想害死我哦!!!  結果我被我爸我媽我弟我妹我姐我哥唸 =.=

他一直強調我吃醎水雞配紅豆水   我朋友說這一看就是一個拉肚子的組合   嗯嗯  我是今天才知道的...............

 

 

 

 

 

2222222222

 

回家發現護士針紥的不是很好   手背多了一個很大的黑青   手臂還被打了一個超級無敵痛的針......

這次點滴滴了2個多小時快3小時   有點慢   但夠我睡的了  

結果因為超過2點   所以張先生下午直接請假...  =.=  所以...我忍一個晚上是在忍心酸的嗎??  

 

 

 

 

 

 結論是   紅豆水真的不要配醎水雞吃    晚上我吃的東西張先生都有吃   除了沒有喝紅豆水而以

另一個結論是   下次寧願半夜掛急診也不要讓自己痛一整個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