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19(三)   隔了好久   再次回到婦科   上上次月經來時是 5/9    再一次來時是7/18  相隔約70天

現在經期的時間很不穩定   但大多已經偏長了   所以現在都無法準確的抓出來的MC日子 

上次去美國蜜月的前一天   還是當天上午?   陪張先生去婦科取精      事隔好久   也是該面對了

 

 

陳醫生的診很難掛   大約三週前大部份的日子都客滿   所以才會輪到今日

進診間護士問我上次月經來的日子  我答7/18  他疑問的回說  己超過會不會懷孕.....

我...想了2秒   很冷靜的回  不會~  =.=  躺在超音波的床上  心情很緊張

結果   陳醫生說我子宮壁很薄   所以卵子應該沒有成熟   都小小的

左邊的卵巢~~空空的   右邊的卵巢好像有2個黑點   應該有2個......

回到診間   陳醫師解釋   如果子宮壁很薄那代表卵子還沒成熟.很小顆   若厚的才是成熟的(大顆)

沒有一定   他是照卵子大小來影響厚薄   接著改看老公的精蟲報告

 

 

精蟲數目及活動力都在標準指裡   但都偏低......

38%的活動力   有20%原地抖動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你不前進是在幹嗎??)  

10%慢速直線前進 (慢跑是吧!!!)   8%快速直線前進 ( 0.0" )

總活動力只有18%  差基本的32%  快要到一半   0.0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問題哦!!!!!

結果有人一直說我不陪他去運動   所以精子才會那麼沒有活力

 

 

接下來的日子又要回到2週照一次陰道超音波的日子

我想...努力個1.2年好了   雖然我們一開始就沒有計劃生孩子   可是一聽到我生不出來....

真的是拼了   你可以說我不想生   但不可以說我生不出來  

未來的日子還是一樣順其自然嘍!!!!   現在就玩李愛乖吧!!!   我們家的新成員...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