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C真是來的亂七八糟的.......記得最後一次去看陳醫師的診是9/3(四)...

那時候是危險期  他叫我努力看看   也許有機會成受孕成功   若失敗MC來時在回診

但是很不幸的是 9/26(六) 我的MC來了   也宣告這次失敗了....  因為連續2次經期都70天左右才來

我就想說   那50天後在掛號   我真的很不想每1.2週就照一次的陰道超音波

然後都是得到  你的卵子還沒成熟的這種答案   結果就是我真的太不了解自己的身體了....

也許是因為每晚都有吃DHEA的關係   這次MC竟然22天就來了   剛好遇到中秋連假之後又緊接著放颱風假

所以我還沒去掛號   MC已經走乾淨了.....

 

然後我就上網看    沒想到婦產科可以預掛到9週後   太晚發現了...  陳醫生的診超滿前4週都額滿

突然想到陳醫生說過的話   他說因為我MC來的很亂   所以掛號時可以請護士幫我加掛

我只好再次硬著頭皮去掛號   護士說   陳醫生是限掛30人   目前已經額滿了   請我改掛別的醫生

不過因為我的情況特殊   我不是很想換醫生看   我還說我MC很亂  陳醫生有說可以加掛

但是護很堅持不給掛   所以我只好回家上網掛號   但只能掛5週以後的...太誇張了!!!!  

 

 

同事間聊天   聽說八德有一間婦產科很利害    什麼問題的人過去都可以看到懷孕  

連我同事是多囊卵巢還是什麼的   也都看到小孩生出來   反正就是說的跟神仙一樣.....

不去看好像很可惜   可是我又說想下次月經來在去  沒想到 11/1(日) MC又來了...這次才16天

而且和上次一樣   量誇張的少   大約用護墊就可以了  現在的月經量一次比一次少

第2天量真的很少   大約是那種護墊一天不換都不會漏出來的量

 

所以  2015/11/3(二)  就約了我的同事一起去看...   他很可愛  聽到很利害也順便看了

這間離公司很近   聽說下午看到6點   我們5點下班殺過去大約10分鐘

通常醫生都很快   會在6點前全部看完....   想說可以速戰速決也不錯...我在陳醫生那都要等3小時

 

 

可是沒想到今天那麼多人   可能今天是院長看的闗係吧!!  我們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

這次我沒有說我有更年期的問題   我只有說我量少到的誇張的問題

想說量少的問題解決   月經量正常才能正常受孕吧!!   所以就先看這個問題...

護士請我趟在病床上   我還很可愛的問要脫褲子嗎??  他還無言的看著我  =.=""

沒想到這間是直接用超音波照肚子   不用內診的~   好開心哦!!  不用害羞

這種開心沒有超過一分鐘   醫生就說   你的子宮不大....  是先天不良  比較小 

還量了尺寸給我看  大約是 4.6*4.8   然後一般正常人是7到8間

也就是我的偏小   所以量不多是正常...那以前我量正常時是......量太多嗎?????

 

 

 

醫生說他先幫我調經   調3個月看看會不會改善    之後我就出來了

出來之後好後悔沒有跟他說  我好像有提早更生期跟我很想懷孕的問題.....

護士開始跟我講解   這是調經藥   但在吃過種不可以懷孕

因為會導致胎兒崎型兒     我應該不會那麼幸運剛好這時懷孕吧!!!

 

 

01

 

是吃這個牌子的...我同事的情形竟然和我一樣   都是子宮偏小的人

然後也是月事不順....所以我們就一起拿藥了...

 

 

 

 

 

02

 

他說這個不是避孕藥   所以還是有受孕的風險   如果在吃藥過程中

有出血就要回來給醫生看   出血?是指MC提早來的意思嗎??

算了....現在就先調看看   我算過了...若3個月調好   剛好過完年...明年就全力衝刺....

 

 

 

 

希望這個藥可以幫助到我    只是在想這會不會跟陳醫師那有強碰

那沒開藥  就是希望我自然受孕   但這藥吃了   會有崎型兒的可能...=.="

有點困難   到時在請教陳醫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