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3(一)   又到了3個月一次的回診日   這次的SLE回診號碼在很前面  10號~~ 0.0  太前面了....

就算我8點半騎機車過去   還是過號了....   我最喜歡的號碼還是25~30號  不會很急又不怕過號!!

到時已經來到22號  過號需要等5位哦!!  不過還滿快的....雖然前一位小姐問題很多...

這次指數一樣很漂亮   白血球來到8600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的前3名內!!  超滿意.....

生魚片可以一直吃一直吃都不用怕了  (( 迷之音: 白血球的指數好像不是用來吃東西的吧!! ))

有點尿蛋白的現象   醫生問我有沒有覺得尿道不舒服之類的...  可是我是沒啥感覺

所以就繼續追蹤就好   C3/C4差不多就一直上上下下...但永遠都不會進標準值裡...吼....

最有問題的還是  DNA 443.8 永遠都很高...但又高的很平均   所以就當他算不正常中的正常

 

這陣子變天   關節又開始痛了  請醫生幫我開關節痛的藥   想說痛才吃....

雖然我常常一直忍   然後忍無可忍   我還是沒有去吃...  真佩服自己  

不過出去玩   出門在外又變陂腳就不方便也不好看了   這種時候我才會吃...呵呵

別人都看很久   問很多問題  而我又是3言2語的又被打發了... 噗!!

 

 

 

之後接著去看新陳代謝科   今天是37號   本來想說SLE看完在過去剛剛好接上

沒想到今天看的看診速度也太慢了吧!!  又多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

之前因為石醫生的態度讓我很不喜歡   所以上次我又換醫生看   這次原本想找同一個醫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沒看到他星期一有診  其他的又額滿...

我只好又掛回石醫生的   (( 老實說...真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啦!!  呵呵 ))

TSH(甲促素) 0.037  T4(游離甲狀腺素) 1.4  醫生說這個指數越低越好...我就是超低的

 

今天多了一個實習醫生跟在旁邊    他一直跟他解說我的狀態

後來才說他調到別間醫院了   叫我下次回診在去給他看  (我心想..我才不會過去給你看呢!!)

然後竟然沒有給我開回診單  算了~~因為他希望我去他那掛   可以理解

結果回家時才發現他竟然也沒開抽血單...  真是OOXX  氣死我了...  叫我下次回診是要看什麼....

我超無言的....  最後還被我老公罵笨   他就希望你去別間醫院給他看診了

怎還有可能給你開檢驗單...  吼!!  吼!!  吼!!   我真的很想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