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5(一)  今天是大家的開工日  也是我的回診日   因為很搞笑的忘記有過年這件事

所以原本看診前一週的抽血就這樣給忘了 (應該說是來不及)  太丟臉了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醫生  

 

 

SLE 今天的號碼是31號  到院時己過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工日   今天醫院好多好多人哦!!! 超擠~

進入診間護士跟我要小本子準備先填資料   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忘了抽血   (真的很想摀住臉 =////= )

醫生看了之前的指數  在問看看我是否有什麼不舒服   在都沒有的情況下   一樣3個月後在回診

這次我一定會記得先來抽血   小本子和手機都記上了  呵呵  

順便問一下醫生如果吃婦產科開的調經藥會不會有影響  醫生說SLE是有攻擊卵巢的可能性   

也有多位SLE的小姐也在吃   只是增加賀爾蒙是沒關係的  不用擔心  (張先生可以放心了..)

 

 

接著在來去 新陳代謝科    因為石醫生已經到別的醫院了  所以我這次掛"值班醫生"的診

不知道是因為大家都不太信任值班醫生嗎?  我才提早約3週(含過年)   這樣也能掛到3號 0.0"

到門診外我習慣看一下門診單子   第一確認自己的號碼   第二想知道醫生又要看多少人

結果  值班醫生才掛到20號內!!  呵呵   不過根據以任的經驗   只是看一下報告  所以~我沒差  

 

今天的值班醫生是年經的李佳欣醫生    不知道是沒有人  還是是因為女生特別細心

在我告知石醫師沒有給我抽血單  所以我這次沒抽血  她還叫我要原諒他(石醫生)  真可愛 

後來她又問我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當然也是答:沒有   她開上次的指數給我看

突然問我MC來的順嗎?  這句話開啟我們2的話題  因為我MC己經80天沒來了....=.=

她說  因為我的TSH 才0.037  比正常值 0.4-4.0低很多  而且我已經開完刀滿2年了

接下來他要幫我把TSH的指數調到正常值內!!  這樣我懷孕的機會才會高一點

我便把其他醫生說我更年期快到的事跟他說   因為我的FSH和LH的指數都太高了

所以很多醫生都把我歸在不孕科   他說THS和FSH及LH是相關連的  叫我不用擔心

順便推薦他熟識的不孕科主任  而且馬上幫我查今天有沒有診

很幸運的  下午有那個主任的診   一掛竟然掛到5號  超幸運~張先生手機查詢是額滿的

 

經過今天和李醫生談完  突然覺得人生又變的很美麗~~

醫生就是要給病人信心丫!!!   所以這就是我不喜歡石醫生的原因吧!!!

希望下次回診還能遇到這位李佳欣醫師   一個充滿熱忱的醫師  

我今天才搞清楚  原來我甲狀腺全拿掉會有可能變成甲狀腺低下  而且也會有血脂和貧血的可能

李醫生問   你有食慾不振  體重上升  疲倦  胸悶的問題嗎?

我回...  我食慾很好   體重上升  這樣算嗎?  呵呵   好險我沒有低下的症狀

但最近會頭暈   也許是甲狀腺造成貧血的   可是變胖卻貧血...好怪哦!!  呵

不過沒關係   李醫生幫我安排抽血檢查一下   總之很感謝她  讓我心情大好!!!    

 

 

下午2點左右來到婦產科報到    可能是主攻不孕症   所以很多都是夫妻一起看的

檢查之後又回來看報告  感覺時間拉的很長  然後護士很忙   大家一直不斷的問問題...看的我突然擔心起來了

=.=  可能不能生這件事讓我受到打擊吧!!  我其實很怕結果都一樣...  雖然李醫生有給我很大的信心了..

因為是第一次看診   所以都是先問狀況   張先生每次都覺得我沒有講到重點

所以在婦產科裡   很多時候都是他在回答醫生的問題  每一個問題都可以回答...有時我都覺得是他在看醫生

看著他坐在我旁邊很認真的回答醫生   我真的突然好想大笑哦!!    (我實在無法形容我的感覺)

 

在門口看到醫生雙週的週六有看半天   所以在醫生約下次回診時我請他幫我掛週六的

結果竟然要到 3/14   一掛完連醫生都突然覺得怎那麼久以後  呵呵

下次要先照超陰波在回來看報告   希望~~  可以聽到  好一點的消息   然後希望我的MC快點來  

 

(( 迷之音: 會不會是懷孕了!!   可是過年那時有驗過並沒有  還是過年有的..??!! 自我安慰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