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5(四)  今天要來去大家超期待的環球影城玩   不過環球影城在新加坡

所以我們今天起了一大早   準備從馬來西亞出境   然後新加坡入境

新加坡的嚴格是大家都知道的   尤其是入境千萬不要偷帶煙  免得被抓到要罰很多錢

話說我阿爸在台灣出境時不是有買一條煙嘛!!   結果還剩下好多包..

只好送司機   就一直分送...不然也沒辦法  就聽到我阿母一直在唸   早知道買個3包帶來就好...

結果一條抽不到一半   其他都送人   好像更不划算哦!!  呵呵

 

 

 

 

 

 

001

聽說出入境的人口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必需要早點出門

幸運的話1.2個小時就結束   順利來到新加坡   不順利的話...5.6個小時還卡在那....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有僥幸的心態   偷帶違禁品   聽說之前還有人搞到整台遊覽車去照X光  

一大早已經滿滿的人潮了   天丫!! 這樣會不會每天去新加坡上班都遲到丫!!??

 

 

 

 

 

 

002

我們是遊覽車   所以走的是另一條   車子真是多到爆   還滿嚇人的!!

導遊說之前有帶過一個女孩子   因為化妝後和護照上差太多了   差點入不了境...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結果我們有化妝的同事超害怕的...呵呵

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不了直接在櫃台前缷妝就好了....

 

 

 

 

 

 

 

 

003

接著很順利的我們就到新加坡嘍!!!  新加坡的導遊果然不同   全身都是名牌.....

他們都說我們今天很幸運也很快速到過關嘍!!!  還說台灣的護照很好用   海關都不會刁我們..讚!!  

在環球門口先等導遊去拿票   然後現場就分2派人馬  1派立刻衝去買煙  1派拍照..呵呵

忘了說   我們還有發到10元的星幣餐券哦!!!   所以午餐只要在補一點就好嘍!!  還不錯呢~~

 

 

 

 

 

 

 

 

004

來到環球影城必玩的就是變形金鋼    雖然排到長輩們都快抓狂了   可是4D的效果真的超讚的

排了2個多小時  結果玩不到5分鐘   不過因為太讚了   所以出來沒有被罵  

我們大約排了2個多小時....   我一度有後悔沒有走個人通闗...

結果一問  個人通關的也排了大約1個多小時   是比我們少1小時   但也是滿久的...

出來後我決定為我的小小兵在選一個好朋友   我買了大黃蜂哦!!  因為我喜歡黃色的...呵呵

接下來去日本大阪的環球不知道買那一款   不知道有沒有哈利波特的呢?

 

 

 

 

 

 

 

005

接著就是張先生帶我阿爸去找抽煙的地方   我帶2位媽媽去逛街

剛好看到芝麻街的表演也!!  超多人圍著看的....但我們是看不懂啦!!    也沒興趣....

 

 

 

 

 

 

 

 

006

2位阿嬤開始在選乖孫的禮物.....看的有夠認真的

結果是我婆婆比較利害   買了一套衣服   我媽看到那個價錢...直說他買不下去  

買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了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天氣還真是差不多

雨說下就下  還超大的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我爸和我老公2個人撐傘還是全濕回來  

 

 

 

 

 

 

 

 

007

剛下過雨地板還很濕...   我們開始四處逛逛  看有什麼可以玩的

 

 

 

 

 

 

 

008

結果我們3個跑去坐咖啡杯...這個也等了一下內!!!  每樣東西都要等.....

之後我阿母和阿爸說要自己去逛   我們就各自帶開了   讓他們好好的約會一下也不錯!!  

 

 

 

 

 

 

 

 

009

接下來我們又發現了一個特別的遊戲   有點像室內的雲霄飛車   感覺不錯

在室內又不熱   而且排隊不用1個小時就可以玩嘍!!   所以我們2個很開心的跑去玩

我婆婆說他不敢玩   想在外面坐著休息等我們   這就對他比較不好意思了

 

 

 

 

 

 

010

旁邊是侏羅紀的恐龍內!!  超酷的!!

 

 

 

 

 

 

 

011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另一區嘍!!  是城堡區吧!!!  不知道這裡是住著什麼人...

因為離退場時間己經不多了   所以我們只能慢慢的往門口走去

真的覺得這裡要讓我們待一整天才夠   這比那個樂高樂園好玩多了!!!  超讚~~

 

 

 

 

 

 

 

 

012

在半路我看人小木偶   超可愛的   馬上去排隊...  好險我有先排

排好沒多久    服務人員就說只可以在5組還是5分鐘   我沒聽很仔細....

因為我開心我們有排到   張先生幫我和婆婆拍   他們的人很好   再幫我們拍大合照   

 

 

 

 

 

 

 

013

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然後婆婆的禮物還沒買齊    所以我們又繞進來販賣部了

馬達加斯加的小動物我都好喜歡哦!!!   我的名言就是   我不買回去   但我拍回去.....

把喜歡的   覺得可愛的   全都抓來合照吧!!  另一個重點是  這裡有冷氣..呵呵

 

 

 

 

 

 

 

 

014

看到小小兵的販賣部我又走進來.....

結果我婆婆買起了   真的買的很開心  在這也買了好多小朋友的禮物....  

 

 

 

 

 

 

 

015

到環球怎能不到這裡拍照呢!!!  記住...千萬不要一進來就拍照

先去搶變形金剛   不然就等更久....  如果只有我們2個...我覺得我會用跑的過去...呵呵

 

 

 

 

 

 

 

016

在車上導遊有說   如果買到多少錢可以去退稅   其實一開始我算了算

想說要退可能很難吧!!!   結果....一點都不難...  我婆婆很簡單的就逹成了   

我忘了我們買多少   但我記得我們退了16元星幣

 

 

 

 

 

 

 

017  

4點左右...我們大部份的人都出來了   剩下一些人   所以我們來張大合照吧!!!!

怎能錯過環球的大地球呢!!!!   這裡真的超好玩的....

合照的右邊   背著我們在打手機的就是導遊....  他真的全身都是名牌....好野人來的嘛!!! 

 

 

 

 

 

今天的出境真的有去嚇到  大家都好緊張  深怕入不了境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一定過的去  只要沒帶違禁品的話

小昭真的很貼心   已經算準了出入境的問題   竟然幫我們升級到新加坡的飯店

好感動哦!!  在團費被我們壓那麼底的情況下還願意幫我們升等   真的是好姐妹來的.....別圍應該沒有了

可是遇到不滿足的團員也沒辦法   出遊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別想著要花少少的錢  吃好住好

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今晚沒住在新加坡的話   我們從金沙酒店看完水舞後   在一次出入境...

到飯店...可能很晚了   然後明天又要早起在出入境一次   天丫!!!  光想突然覺得好可怕哦!!!!  感謝小昭...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