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媳婦日記要進入尾聲了  

突然覺得好累哦!!!   有時早上起床真的很不想打掃   可是又想說   如果一早沒掃   好像也沒時間掃  

所以咬著牙也要把全部的事情做完   告訴自己做事要有始有終  其實每次拖完地  看到有些人又穿鞋子進來  

都很無言  難到你們都沒看到小朋友會在地上爬嗎?   你不覺得只有你穿鞋子進來很怪嗎?   算了!!忍吧~

 

 

 

 

 

30

2016/9/11(日)  叔叔好壞哦!!!   假好心請妹妹喝飲料   結果他還不會吸只會咬吸管

看到叔叔順利的把飲料吸出來還傻眼  真是笑翻我們大家了

今天大哥大嫂們都有回來   所以想說中午來烤肉   因為他們有事下午就要回去了

結果我們張先生很老實   就一邊曬太陽一邊被烤肉  (噗!)  最後才移到騎樓下  不然好熱哦!!

 

 

 

 

 

31

2016/9/12(一)  今天是公公的日子   婆婆自己煮大餐給公公吃   二嫂也有幫忙

到是我今天沒事    只要跟去拜拜就好了   那個米糕吧!!!   好好吃哦!!!

托公公的福   今天的午餐超美味的~~~  和二嫂不同   他喜歡滾刀切   我都切片和切絲  

 

 

 

 

 

32

2016/9/13(二)  小朋友們要學會分享   今天哥哥也有分享柚子給妹妹哦!!!  讚讚讚~

黑點對妹妹來說   好像有莫名的吸引力   他竟然在玩我大腿上的黑點  還給我擺出那麼性感的姿勢....

前幾天晚上他在我房間的牆上玩黑點    抓的很開心   我向前一看  傻眼~~  

傻妞!你知道那是蜘蛛嗎?!   你抓到是想吃是不是   超無言的...

 

 

 

 

 

33

午餐:婆婆煮的雞湯   肉片青椒炒木耳+紅蘿蔔  紅蘿蔔炒空心菜  烤鴨  蕃薯炒蛋  水煮蝦  涼拌小黃瓜

晚餐:雞湯   肉片青椒炒木耳+紅蘿蔔  馬鈴署炒洋蔥+青淑  炒蛤蜊  蝦米高麗菜   清蒸鱈魚  涼拌小黃瓜

不小心越煮越多   每次都備好料才發現  好像又煮太多了    我可能累了!!

 

 

 

 

 

34

2016/9/14(三)  我又開始清冰箱了   因為食材一直很多  所以如果可以我都自己煮   才不會浪費食物

午餐:排骨牛蒡玉米紅蘿蔔湯  涼拌小黃瓜   煎熱狗  杏鮑菇炒金針菇  炒小黃瓜   肉絲空心菜  魚鬆

晚餐:排骨牛蒡玉米紅蘿蔔湯  涼拌小黃瓜  炒水蓮  水煮蝦  炒小黃瓜  杏鮑菇炒金針菇  炒高麗菜

最近好難煮哦!!!  一邊想消化菜   但一邊又煮太多  常常都上一餐吃不完留下一餐吃

但假日又要來了    菜在不快點消   可能就要壞掉了   因為婆婆下週又要去台中住一週....苦腦

 

 

 

 

 

35

2016/9/15(四)  中秋節當然要烤肉啦!!  好像沒有被颱風影響到   今晚還可以看到月亮呢!!!

大姑和姐夫拿了鐵盤來烤   好方便哦!!  尤其牛肉類  烤出來超好吃的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烤肉   結果今天都沒有人要抱妹妹   他一個人在遊戲床上哭喊...

今天連哥哥陪都沒用了   只要有人經過就哭著要出來  裝可憐是不是...

 

 

 

 

 

36

2016/9/16(五)  今天很多人哦!!!  可以一口氣消化大半的食物...好開心哦!!!!!

午餐:牛肉湯    蛤蜊菜瓜   肉羮   紅蘿蔔炒高麗菜   燙皇宮菜   炒杏鮑菇

今天午餐都是二嫂煮的   因為我去買蛋塔..回來時已經快好了  我只有幫忙拿菜去餐桌

飯後水果是  黃金水蜜桃   水梨   和無籽葡萄   他們說比較喜歡吃綠皮的葡萄

 

 

 

 

 

37

下午出發來去和美烤肉了   因為我們是臨時褓姆   所以沒有兒童座椅   但我們又不能把小孩自己丟在家

只好全都帶出來了   第一次挑戰家裡以外的地方  1打2  不過也不用擔心啦!!  今天很多人

大家都愛小朋友  我反而沒有什麼時間抱到    他們都玩的很開心

今天師傅還有加訂一支小隻的烤乳豬哦!! 感覺好酷哦!!!   接連2天烤肉就是開心啦!!!  

 

 

 

 

 

38

弟弟給我開啟把妹模式   一整個晚上都跟小姐姐黏在一起

烤完肉   拿出仙女棒   每個小孩都想玩   連妹妹我們都給他拿著玩   當然是叔叔一起拿著玩的

今天來了好多小朋友哦!!  如果妹妹是很乖又呆的小孩  那他只是第二名   小樂是第一名

因為他更乖更呆...呵呵..   重點2位小朋友都是人人好   所以大家都搶著抱啦!!!  讚~~

 

 

 

 

 

39

2016/9/17(六)  晚上要睡覺妹妹又在偷看我在幹嗎了   我就是在偷拍你而以丫!!!

突然看到張先生的鬆渣...  很壞的建議他去用妹妹   結果妹妹的反應太可愛了

我們2個玩翻了   又是拍照又是錄影的...  妹妹都無言了

最後可是說是用逃的來到我身上...  怎樣都不去叔叔那裡...笑死我們2個了...

 

 

 

 

 

40  

2016/9/18(日) 今天準備送他們3個去台中嘍!!  因為二哥是晚班的   所以7.8點下班....

我們預計9點多送到   這樣他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妹妹肥肥的小手也太可愛了吧!!!  弟弟因為昨天不乖...所以被懲罰不可以玩手機

而且昨天也懲罰叔叔幫他洗澡  一次懲罰到2個心情好多了  哼!!!  嬸嬸說過  自己說的話要記住!!!

下次見面   如果表現好還是會帶你去抓怪的...知道嗎!!!??

 

 

 

 

 

終於要回中壢了   這個月完全留在彰化   覺得自己都快沒朋友了

整個世界只有張先生和婆婆跟2個小朋友   有時二嫂和大嫂或大姑來才有人聊天....

最後妹妹真的是好帶的小孩   雖然上次被叔叔搞到沒安全感  比較黏人

但大致上算是很棒  弟弟也是不錯   可是阿嬤太疼了   都不怕人家懲罰了...因為凡事有阿嬤

可是還是有剋星的  叔叔....因為阿嬤拿叔叔也沒折   所以只好乖乖被懲罰吧!!!

好媳婦日記就記錄到這裡了   接下來要好好休息放鬆一下了!!  當然我也會想妹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