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7/27(三)  終於來到自己很想要去的國家~長灘島  

張先生說去這個小島要轉機又轉車又轉船的..太累了   好在我找到新的伙伴陪我一起來冒險嘍!!!!!  

之前來工作面試時就是被老闆用員工旅遊去長灘島吸引進來  結果5年後 我都沒做了 長灘島長啥樣我都還不知道  

所以決定送自己一個很讚的生日禮物  就是來去長灘島  

(( 時隔3個月後才寫  好多細節都忘了   但又想以後可以回憶   所以還是決定寫出來了 ))

 

 

 

 

 

 

001

準備好行李   帶上伙伴們....就可以出發了!!!!  去海島國家很輕鬆

什麼都簡單帶就好了  夾腳拖穿了我們就出去了    帽子一定要帶哦!!!   還有防曬丫!!!!

真的好怕回來變黑人   前幾晚又趕快跑去買了2瓶防曬  要跟長灘島的太陽拼了!!  

 

 

 

 

 

 

002

上網查了一下   聽說我們要去的機場很小   出關還會打開行李箱檢查  

所以我把行李準備的超完善的   每套衣服都放在透明夾鍊帶裡   瓶瓶罐罐的就收納在側邊

帽子怕變形   又想說下機就會用到了    所以我是全程都戴著帽子  呵~

這樣就算在機場被打開行李檢查也不怕亂了   結果當天不知是否人太多  全部人都快速通關哦!! 

 

 

 

 

 

 

 

003

不知道飛了多久   因為太興奮了   沒什麼睡....

看著窗外  超美的    就這樣....我們到了卡利波機場 kalibo  好開心哦!!!  一下機   天丫!!我快溶化了

長灘島的溫度就是....熱...很熱...非常熱...好險有擦防曬    (這不是綠島嗎...)

在拿行李時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人比較多   等好久哦!!  而且行李時不時的就卡住   轉盤大停機

 

 

 

 

 

004

今天人很多   所以大家都是拿了行李就直接出機場了  門口有人在賣網卡

大家就開始搶購   我們也是  好像4G 5天無限上網是 300披索  然後我們就人人都辦一張

之後才發現   住同一間的明明就可以只辦一張   然後分享WIFI就好了丫!!

害我多花了300披索...  我可以買多少小禮物丫!!!  太傷心了...因為我是第5天才發現這件事....

導遊說在D-MIL也有人在賣而且比機場便宜  然後說機場的網卡在長灘島會卡卡的比較不順

但用過之後  發現在長灘島網路很順哦!!!  沒有卡卡的現象...  可是是分享太多人才會卡吧..哼!!

如果想省錢就到D-MAIL在辨   想馬上就上網就可以先辨  但除了長灘島以外的地方是有點小卡哦!!!

 

 

 

 

 

005

找到導遊後一人領一瓶冰水...就準備上巴士嘍!!!  好像要坐近2個小時吧!!

所以中途還讓我們停在休息站上廁所    那個廁所超可怕的...鎖是壞的...門是簡易型的...

在巴士上看到 7-11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感動   是因為熟悉的感覺嗎?  

因為長灘島很熱   所以巴士冷氣滿強的  出來建議帶個小外套   預防自己坐到冷凍車..

 

 

 

 

 

 

 

 

006

坐了近2個小時的巴士才到卡堤克蘭碼頭   等導遊買好船票...我們就準備出發去長灘島嘍!!!

我們這次是自由行   但是團費有包含交通費到長灘島   所以上船提行李的小費也含在裡面哦!!!!

如果沒含的  記得給船家20披索的小費哦!!!  不想給也可以自己提啦!!

那就保祐不會不小心行李掉到海裡   這是導遊說大陸客小氣的事蹟   主角還是一個老阿公..超猛!!

 

 

 

 

 

007

 去長灘島的船有2種   一種就是人家說的螃蟹船   另一種是快艇

很高興我們是坐到快艇   大約5分鐘左右就到長灘島嘍!!!

對於已經很疲憊的我們來說   是小確幸   螃蟹船好像是15~20分鐘才會到

上下船的便橋只有一個人可以通行  所以真的要給人家小費啦!!  很辛苦又危險的...

一下船飯店的接駁車已經在等待了  

 

 

 

 

 

008

 今天要住的是 ALTA VISTA 阿蘭達飯店    這間飯店在山坡上   所以上來又花了一點時間   

一到大廳就被旁邊的露天游泳池吸引   也太美了吧!!!   讓人有一望無際的感覺....

 

 

 

 

  

009

每個人先來杯迎賓飲料   綠色的飲料為什麼喝起來像奶昔..我實在好不能接受好..太膩了

大廳是挑高的  旁邊走過去就是餐廳了   另外飯店人員拿行李到飯門口也要記得給小費哦!!  一樣是20披索...

最可愛的事   飯店人員自己搞鳥龍   走錯棟...  好險沒有隔很遠....

我們是住在最頂樓的   所以房間是樓中樓  有發現下面住的都是大陸客...

 

 

 

 

 

 

010

一進門覺得好大哦!!!   房間有個小廚房   還有微波爐可以使用  櫃子裡有刀具和餐具  很貼心

因為我們是樓中樓  樓上的部份是床   2張雙人床..這都可以住4個人了吧!!!

由上往下看..  我們多了一個很大的客廳   陽台外還有桌子可以坐   只是我們這邊不是海景...

晚上睡覺時發現樓上的冷氣不冷   所以我們是樓上樓下都開最低溫20度

然後把客廳的風扇打開   讓冷氣做對流   這樣就會冷了   到半夜還會冷醒...後來都用24.25度..呵

 

 

 

 

 

011

東西都整理好了   準備搭接駁車下去  我搞亂出發和回程的時間   一個是整點  一個是40分

我們要去D*MIL吃晚餐時在這卡關卡好久哦!!!   來之前就有聽說他們的工作步調很慢

所以當一群人搶著上車時   他們不會看你們何時到  而是只看上車人數   我們明明就很早到

結果被一群插隊的大陸客搞到   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   快要跟服務人員吵架才能上車

這就是說...如果看到大陸客...就是要快狠準啦!  不然他們1個上車說有9個人...你就要等下一台了

在來是我要說他們真的好會擠哦!!!  人數算的剛剛好~~   屁股全黏在一起...強!! 

 

 

 

 

 

012

到了大家都說的D*MAIL   這裡的人明顯超多的  來到D*MAIL的入口有時會遇到全副武裝的警察? 會抽檢哦!!!

在長灘島的第一餐...當然要吃最有名的希臘料理啦!!  CYMA 這超多人推薦的

晚上人也很多  翻桌率其實也滿快的...  只是好熱哦!!  只有幾台電扇在吹......這間的服務人員也特別多!!!

在小巷子裡的美食.....多走幾天一定會找到的...  呵...我路彳..沒地址丫..

 

 

 

 

 

013

 點了人人推薦的  火焰起司   現在有中文菜單哦!!  雖然還是看不太懂...  

在點火前服務人員會大喊一聲  然後其他服務人員就會一起喊   現場的客人就會被嚇到....

然後就看到他們在偷笑  呵呵  這個是前菜   所以我點來跟大家分享

燒過的起司配的餅皮吃   還不錯啦!!!  醎醎香香的...可是...我覺得還好..火焰就是一個噱頭!!

 

 

 

 

 

014

 今晚我點了烤羊排   重口味的烤羊排真是對到我的胃丫~~    我覺得好好吃哦!!!

不過如果喜歡清淡的人就不那麼喜歡了   那個羊騷味...剛好是我喜歡的

朋友點了螃蟹義大利麵...也超酷的....他們說很好吃....有附工具..可是我是懶惰的人...不會點那種...

 

 

 

 

 

015  

另外還有千層義大利麵跟肉醬義大利麵   評價都很不錯哦!!!

這裡的主餐好像都很讚  最後他們加點了甜點   火焰芒果   一樣點火時大喊我們又被嚇到...呵呵

等火燒完後就把冰淇淋倒在芒果上面  這道甜點就完成啦!!!!

老實說...我給這道的評價很差內!!  我實在不能接受熱呼呼又軟綿綿的酸芒果...

用完後就離開了  開始逛D*MAIL  第一晚很乖什麼都沒買  就看看...  其實是默默的在比價..呵呵

 

 

 

 

 

經過千辛萬苦才來到的長灘島  真是美丫!!!  可惜第一晚到 D*MAIL 太晚了

沒機會看到海灘上的美景      就留著明天在來看吧!!!!

這次住的飯店很不錯   可是缺點就是在半山腰  還要搭近20分鐘的接駁車才可以下來到 D*MAIL

如此是選在海灘旁的飯店  我想這次行程一定會更完美

這次的飯店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很不幸的隔壁房遇到飄飄~  他們都沒說默默的換房間

到了最後一天早上才跟我們說   好可怕哦!!!   所以...這是機會問題   最邊邊的房間...最好不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