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8(四)  今天讓自己睡到自然醒才去用早餐   比較早起的朋友可以去露天游泳池游泳哦!!!! 

早上到餐廳又遇到大陸客    不太喜歡他們不排隊又愛插隊  吃個東西也要呼朋引伴的

一早大家都會想吃荷包蛋   但看到他們有位子就放盤子  先放先贏的態度真不喜歡  沒看到人家站在你旁邊嗎?

在來是長灘島的西瓜很好吃   他們一吃也覺得好吃   只要西瓜一上桌  他們就開始大喊對方來夾

如果走的慢一點   他們離開   不好意思  西瓜只剩一點點   比較小塊或是有水傷的  看起來都不好吃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喜歡他們   講話又大聲又愛爭的...無言... 

 

 

 

 

 

001

用過早餐後直接搭接駁車去 D*MAIL   今天比較順利    可能他們都還回去睡回籠覺吧!!!   也許是我們太晚...呵

在海灘上很多編髮的店家    我們是隨意挑選一間   然後編的髮型不同   價格也不同哦!!

我是最便宜的編半頭   好像是5個小辮子吧!!   四個人一起編還可以殺價哦!!!  來長灘島就是要殺價.....

不過室內真的好熱了....  突然好想在海灘上編...  編完全身是汗...  

 

 

 

 

 

002

今天的造型真搭丫!!   折扇真是小幫手丫!!   下次可以帶  不用又好收納

因為有人沒帶帽子   我們就在海灘上隨便買   其實是有很多賣帽子的會來跟你推銷...只要你沒帽子

我這次準備的很齊全    所以他們殺價我看我的藍天白雲....

不過因為太久了...  我就走過去....幫他們殺...  人家不是說要對半殺嗎?  結果...他們就賣了...呵呵

很不會殺價的我在長灘島算是出了一點力   呵呵   買越多殺越多哦!!!

 

 

 

 

 

003

後面的還在殺價   有人說要跟我們拍照

看來黑黑的我   在長灘島還滿吃香的嗎?   因為他們說我很漂亮...呵呵

(( 呃!!  他可能跟每一位小姐說很漂亮   尤其是願意購買的女客人..噗!! ))

感覺好像被吃豆腐   也太靠近我了...  你要不要整個人趴在我肩上丫!!!!   

 

 

 

 

 

004

走著走著我在海灘看到美人魚內!!!  超美的.....

租這個不便宜  半小時要1000披索   我身材不好...  不想穿!!! 怕浪費錢...呵呵

竟然巧遇美人魚就問看看可不可以合照嘍!!!   外國人真的好大方哦!!!

那個白人真的超美的...  黑人是健康美...  讚!讚!讚!   

 

 

 

 

 

005

走著走著我看到有人在海上划飄板    我失心瘋的跟他揮手...  他也跟我揮手...呵呵

然後我就坐在划板上面了   好險同行的人是清醒的   立馬幫我問費用   拍照一個人100披索....

也太價宜了吧!!!  還沒說完我就拍開了...  後來大家看我玩的很開心...也都下來了

好好玩哦!!!   然後他一直叫我舉船漿  是怎樣啦!!   看我亂丟..   意外的小插曲..很好玩哦!!!

 

 

 

 

 

006

走了好久...我們終於是走到聖母礁岩了....  (( 迷之音:明明就是你一下就被吸引走了...))

我們很幸運沒遇到漲潮   所以可以直接上去

這是在沙灘上唯一的岩石區   所以當地上在上面供奉了一尊聖母像  就稱他為聖母礁岩!!

這裡太好殺記憶體了吧!!   因為剛好只有我們...  又是一陣狂拍..  

 

 

 

 

 

 

007

聽說聖母礁岩的附近有一間超好喝的芒果冰沙    當然要去給他品嚐一下丫!!!

Jonah's  這裡好像不止賣冰沙  還有其他食物   但我們就是衝著他的芒果冰沙來的...

後面有廁所可以使用   在D*MAIL的廁所好像要錢哦!!!   我們喝芒果冰沙配芒果乾...超酷

我忘記芒果冰沙是多少錢了  好像是120披索的樣子  結果  我們都拿500元

老闆自己算我們100披索   他們好像都不太喜歡收500跟1000披索   可是100披索又很少丫!!!

算了...反正我們賺到   呵呵   感覺芒果冰沙好像又更好喝了...  

 

 

 

 

 

008

在路上發現他們的消防車   好小一台哦!!!  這樣救火夠用嗎???  要很多台吧!!!

接下來我們午餐要去吃好吃的墨魚料理   可是不好找

所以我們叫了台小巴   他們這的交通工具很多種內!!!   我們要在這幾天都坐到...

 

 

 

 

 

009

找了好久   司機還不小心騎錯路   好險一開始就喊價好了   所以沒有加錢

在長灘島做任何事   請記得先問價錢   不然就等著被殺吧!!  後面有很深的體會....

Dos Mestizos  這間連張先生都想吃   如果那天他願意來長灘島  大概就是為了這間店吧!!  呵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關係   沒什麼人內!!!   張先生還說我是不是走錯間  (一直跟我line)

這間聽說到晚上人就會爆滿   而且因為燉飯是現做的   要等半小時...

想吃建議還是中午來哦!!!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中午都沒人..呵呵...但是推薦的好店哦!!!  

 

 

 

 

 

010

在這裡有中文菜單   我們點  Paella Negra 新鮮墨魚飯  中份 (適合 3~5人) $1425

還有 Paella Valenciana 綜合肉類海鮮飯 一樣是中份  沒拍到價格應該差不多  他們的中文翻譯滿爛的  呵

我們點時他們有說製作要半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邊休息邊等   這裡至少還有冷氣

先送上來的是麵包   好像是吃到飽的?  附上2種醬 (羅勒&莎莎醬)  都還不錯吃  還沒吃完飯就上來了

服務人員會先幫你裝第一盤  很貼心的    2種各半   我只能說  這2種都好吃

墨魚海鮮燉飯跟本是張先生一直很想吃的料理   他在台灣都還沒找到喜歡的墨魚料理

所以看到我拍照  整個人羨慕的要命  呵呵   真的很好...來長灘島必吃料理!!!  

 

 

 

 

 

011

餐廳離 D'talipapa 不會太遠   走著走著就到了....  忘了說第一張照片好像是他們的警察內!!!  可是我不能確定

在來之前我也有上網路做功課   知道  D'talipapa 的東西賣的比D*MAIL還便宜

所以我打算來這裡好好找一下要買什麼回來送大家   要送很多人...所以這裡是好選擇...

 

 

 

 

 

012

長灘島最有名的芒果乾當然要買啦!!!  聽說這間有63的最價宜  可是後來看一下大家的留言

可能是來買的人很多   所以這裡的芒果乾其實是一樣的價格   我是沒比價啦!!   直接在這買了

芒果乾有2種  一種是D7的  現在家樂福就有賣了   所以我買宿霧的  這樣才像長灘島的芒果乾丫!

另外還買了香蕉乾   可是沒有買很多   因為導遊說今年的香蕉不太好吃   所以香蕉乾也不太好吃..

沒買也好..  餅乾類的真的很難帶回來內!!   最後我都買芒果乾....

 

 

 

 

 

013

在 D'talipapa 每間店家的東西都大同小意   可是價格還是有差哦!!!!

這個很可愛的筆   有 5支100披索  也有6支100披索的哦!!  因為很可愛  所以小朋友都有一支

可是造型每家都不太一樣  所以還是要挑一下  他們人動都做的好可愛

卡通除了1.2種可以   其他都走鐘到傻眼...    

 

 

 

 

 

014  

聽說長灘島的珍珠都是真的   很難買到假貨   心想比較好的就一人送一個珍珠耳環

珍珠店的老闆超配合的   雖然他都賣大珍珠我沒給他消費   他還是願意給我拍一張   人很好...

如果有要送長輩的可以跟他買   感覺很高級   後來是在別家店家找到小的珍珠耳環

可是品質就要靠自己挑嘍!!  我都盡量找圓一點點的....

在長灘很多人賣這個花環   很漂亮可以買   但我不喜歡   2.3個人一起買比較好殺價

 

 

 

 

 

今天的行程很滿哦!!!  下午還有很多活動   所以分成2篇文章來寫

不過今天吃到的東西也都太好吃了吧!!!  天丫!!!  我實在太愛那人個墨魚海鮮燉飯...

如果和張先生來   可能會來吃個2.3次哦!!  因為台灣找不到好吃的嘛!!!

聽說明天還會來D'talipapa  所以我今天芒果乾先買一半   剩下的明天在買

不然我要提很重的芒果乾逛長灘   我的手會癈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