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7/28(四)  就在逛完海鮮市場 D'talipapa 後   我們在次向D*MAIL的沙灘走去

其實沙灘都是相通的   邊走邊逛   邊逛邊聊   一個回神又回到D*MAIL的沙灘了

今天我們有預訂了風帆船    5點半的   希望可以在海上遇到美美的夕陽   

不過因為現在時間很尷尬   才4點多   那也不能去  而且我們還拿了好多好重的東西哦!!!

先來想想要幹嘛好了!!!

 

 

 

 

 

015  

阿姨說他想在沙灘上休憩喝飲料   真是好主意內....   我早就走不動了... 

在海灘上有很多沙灘椅   只要有消費可以在上面待上好一陣子哦!!!

我們選在離和導遊相約最近的地方休息   人家說長灘島的芒果汁必喝   但我覺得西瓜汁也好喝

雖然他們都有偷加甜   不過台灣的也有加...   我都喜歡....

邊休息邊拍照   真是超好殺記憶體的地方...  約定時間到了  導遊突然發現我們

他說他在那望穿秋水的等我們   結果我們竟然就在旁邊休憩  

( 我們雖然是自由行   但一切相關活動都請導遊幫我們訂洽 海灘上也有很多人在賣行程 ) 

 

 

 

 

 

016

時間超緊湊的  穿上救生衣就上船出發了   來回大約20~30分鐘

大家都選在 5點到6點30分之間   所以店家都超快速的   為的就是想多賺幾趟的費用

坐在網子上   吹著海風超舒服的   可是今天天氣太好了   夕陽沒那麼早出現

看著船家順著風飆船超刺激的   坐在上面沒感覺   在海灘上看著船家一個開的比一個快...太刺激了

吹著海風還有點涼  如果可以記得加件小外套   船家看我拍的很辛苦

還主動幫我們拍照哦!!!  滿好的.... 

 

 

 

 

 

017

剛去程實在是太趕了   所以回來後才在海灘玩跳躍 

後面可是有一整排的風帆船呢!!   結果拍照的人  始終是無法拍到我們2個同時在半空中  

後面的船家都在偷看我們2個跳  好險沒有人又說要來跟我們拍照...呵 (想的美哦~!)

 

 

 

 

 

018

下一個行程就是SPA啦!!!!!     聽說這間的拖鞋在長灘島買有比較便宜哦!!!

不過時間實在是太趕了    我走進去    才摸到第一雙鞋    就被帶走了.........本來人家想買的  

今天隨便在沙灘上選一家做SPA   我有要求要小力一點的....

中間是他們正在殺價   因為阿姨有自己帶精油來  所以每個人便宜50披索....

接著上2樓的小房間    剛到2樓覺得好怪哦!!   黑黑暗暗的房間   不過後來覺得這樣才放鬆丫!!!

中間那位剛好是我的按摩師   我覺得按的不錯   記得給小費哦!!  我是給50披索

拿到小費那刻   他們好開心哦!!!!   是以為我們是大陸客不給小費的嗎??  安啦!!  我們是好客人....

(( 集體按摩要注意   時間是算一樣的   一開始我們有要求借廁所洗腳   但這些時間是算在裡面的哦!! ))

(( 如果想按久一點   請記得趕快脫光.趴下.放空    不然時間是不等人的哦!!  因為我們發生小插曲 ))

 

 

 

 

 

019

SPA完   天已黑了  剛走出來時還有看到夕陽    所以今天坐風帆船的最佳時機是6:30  不確定每次的時間

按完了也餓了    當然要來吃網友們推薦的 ARIA 義大利餐廳丫!!  就在我們SPA旁邊哦!!! 

目前還不夠晚   所以還有位子   先點了開胃菜   看起來好好吃哦!!!

 

 

 

 

 

020

我點了拼盤PIZZA   上面是4種口味的  口味都很重   重醎..

開胃菜看起來就很可口   可是我忘了口感了   還是我跟本沒吃...呵呵

 

 

 

 

 

021

最後用餐結束就準備坐車回去飯店了    我一直在找一個屬於長灘島的紀念品...

到每個國家我都會買一個   選來選去都沒有喜歡的....

今天昭儀沒有穿到美人魚   所以來看人家賣的   一件約台幣9,000元吧!!

如果你可以租出去10次  第11次開始的就是回本了  呵呵   會有人跟我們租嗎...想太多

飯店的接駁車站   又一樣隊伍排一排   接駁車一到大陸客又一湧而上...我們又要等下一班...NO!!!! 

 

 

 

 

 

022  

在排接駁車之前又去逛超商   人怎永遠都那麼多丫!!!!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珍珠耳環買四送一   最小的那個他沒算我錢   很會做生意哦!!!!

下方是要送人的禮物   小朋友的衣服   結果...最小都要3.4歲才穿的下  >"<  但我還是買了2件XS

娃娃筆..超可愛的就先買了6支   中間是超商買的小零食   隨身包  很好買內!!! (可是很油不吃...)

最後就是我辛辛苦苦扛回來的芒果乾跟香焦乾    這個時候就特別的想念張先生   

 

 

 

 

 

今天的行程真的超滿的   結果我的白色牛仔褲因為我玩那個浮板   超溼的....

從早溼到晚   明明就很熱竟然沒乾   太無言了....>"<

我只有一件泳裝真該學他們   帶個3.4套來   天天都穿泳裝好方便內!!  易乾!!!!!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衣服   後來發現室內有吹冷氣

衣服掛在室內比掛在陽台還快乾   我怎會笨到掛外面呢!!!   害我的牛仔褲溼了2天  

喜歡今天的行程   我~要天天做SPA~~~   呵呵   這樣才像來長灘島丫!!!  (迷之音:誰說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