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9(五) 今天有特別比較早起   因為想說都來了   當然要來去泳池玩水丫!!!

其實是想拍照啦!!!  不過有發現今天天氣和昨天比較來有比較陰暗一點

希望不要下雨    因為今天人家想去玩刺激性的內!!!   另外3個則是被我拖下來陪我玩的...

 

 

 

 

 

01

這美美的游泳池真的好適合拍照哦!!!   今天我們2個最早到......

本來以為水會涼涼的   沒想到是溫的也!!!  真是開心   好久沒有穿泳裝了...

結完婚體重上升不少     好險還穿的下去

昨天的編髮我沒有拆哦!!  她們說可以撐2天   不過我晚上也是有洗的~  是香的  

 

 

 

 

 

02

這個游泳池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跟天空連成一綿的感覺    好像看不到他會流到那......

當然要留下最美的紀念了丫!!!   缺點就是   今天真的沒太陽內!!  昨天這時太陽早就出來了

左手邊的建築物就是餐廳了   拍夠了   回房洗個澡在出來用早餐    

 

 

 

 

 

03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玩托翼傘啦!!!!   他們3個全都下來陪我!!!  

因為昭儀和他們是同行    所以帶我們去玩托翼傘的另外一個導遊請我們大家喝芒果冰沙

接著就要坐小船出發嘍~~~ 

 

 

 

 

 

04

我們在海上的另外一個平台等船來   今天生意不錯   我們等了好久才到我們  晃到都暈了

在上小船前他們會先教我們要怎樣玩托翼傘才不會受傷

第一組先上   其實他們3個以前都玩過了   呵呵   陪我玩一下嘛!!  我也是拼了才坐上船的內!!!  

 

 

 

 

 

05

換我們了   起飛前腳要先坐好伸直哦!!  這樣才不會受傷   下來也差不多是如此

這真的好刺激哦!!!  對於有懼高症的我來說   我又成功的挑戰一項了

我的人生字典   什麼都要試一次   有試過就好   當然還是都有量力而為啦!!  不會硬上

 

 

 

 

 

06

在起飛之前我怕我會害到都不敢動   但到上面後  發現其實還好啦!!!

所以還可以大膽的在上面自拍   真的好酷哦!!!

可是當照都拍完了   我開始看他的構造   我發現...這項遊戲其實好危險哦!!!  

就由2個勾勾來勾住我的坐位   如果遇到重一點的怎麼辦??

而且.....這個勾勾到底多久換一次丫!!  想到這....我突然害怕了    好險我已經有玩過一次了

 

 

 

 

 

07

從上面看我們的船還滿小的   但又覺得不會太遠   我還可以跟別的船打招呼呢!!  酷

下來後和船員們合照   因為每天都曬太陽吧!!  他們的防曬也太特別了吧!!!!     這是誰是誰知道嗎? 

我們回到平台剛好遇到12點  聽說他們會全員休息   直到飯吃完才上工 (大約停擺10~15分)

超酷的~  聽說這時連大老闆叫他們   他們也不會鳥他   這部份是台灣導遊無法接受的    

 

 

 

 

 

08

因為已經快1點了    所以我們馬上趕到  D'talipapap 海鮮市場

今天的午餐是龍蝦和明蝦   聽說這裡的海鮮都是外面運進來的   然後他們冷藏做的不是很好

所以來這最好都買活的   不要買死的   雖然死的比較便宜     可是吃壞肚子的機率很高

還有來這一樣要殺價哦!!!  不然你就會被殺   那個價格超誇張的  不如回台灣吃算了~~~

 

 

 

 

 

09

今天我們的目標只有大龍蝦和明蝦   所以其他的我們就沒有買了

店家滿多的   可是購買時還是請購買活的哦!!!  價格就看個人殺價的功力了....

 

 

 

 

 

10

購買完後可以去旁邊的店家請他們料理  就看你喜歡那一間嘍!!!  這間好像是老闆會講中文

外面也有人推薦   所以我們就選這間了   還有中.英文比對菜單

店員很熱情   一直要幫我拿龍蝦拍照   換到後面   好像又被吃豆腐了  =.=  不知道龍蝦很可怕嗎? 

 

 

 

 

 

11

綱路上有人說  店家在料理時要注意  有時會偷換死的給客人  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廚房看一下

今天我們吃清蒸明蝦   龍蝦做2吃的   身體是做起司  頭是煮粥

那時他們一直推薦我們"泡飯"   我們一直搞不懂   原來他們口中的泡飯就是粥啦!!!!

海鮮果然新鮮  吃起來就好甜哦!!   這個龍蝦粥這樣煮真的好好吃哦!!!!  

 

 

 

 

 

12

用完餐後我們開始在    D'talipapap 海鮮市場  逛起來了

這個黏土筆在這真的很夯   每家店都推出不同的   我有拍其他卡通人物的

真的....走鐘的很嚴重   所以還是買人物的就好   

 

 

 

 

 

13

之後我們就分成2組自由行嘍!!  昨天沒買完的芒果乾   我們今天全部補足  

想先回飯店放東西休息一下   隨手攬了台機車   這個機司很帥.人也很好又愛聊天!!   (忘了跟他合照)

從  D'talipapap 海鮮市場 到飯店 150披索  可是到半路他的車子出現問題   所以把我們轉手給同行的接送 

然後這個司機只收50披索   剩下的100披索給接手的司機   而且明明就快到了   人真的好好哦!!!!

聽說他們這個有排班的   藍色車行做1.3.5  那黃色車行就是2.4.6  不是自己的日子不能出來搶生意哦!!

( 不要問我那星期天呢?  我沒有問導遊 =.= 我只有聽故事的份...呵呵 ) 

 

 

 

 

 

 

14

上面那個為今天的戰利品   下面的是之前到今天的....

來長灘之前問人家要買什麼好   大家都說長灘沒什麼好買的   逛了那麼多天  真的覺得沒什麼好買的  

買來買去都這些   我個人是不喜歡買鑰匙圈送人啦!!!  不然也可以買那個

 

 

 

 

 

在房間休息一下   今天我們想在飯店做SPA   因為有累到......

不想在坐車下去D*MAIL   然後又坐車上來  光這樣來回時間就要大約1小時了

飯店的SPA  老實說做的沒有很好   請他小力一點還是很大力

整體舒服感還不如我昨天在沙灘那間做的好   回到房間全身多了好多黑青  

若在飯店做SPA要記得自己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哦!!!   除了D*MAIL裡面那間換錢的可以直接換

其他路邊的換錢的也需要寫上自己護照的名字   然後....我沒記  

好險昭儀有幫我記   不然我就沒有披索可以用了....   這點實在是有點小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