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2/25(一) 這次回診號碼很前面  21號和17號   張先生的心臟科是20幾號

所以我們決定早點出門   很少8點多出門  剛好遇到上班時段   捷運人真的有夠多的

到醫院9點快半   不過還沒過號   所以還是小小的等了一下

蔡醫生看了一下我指數   又看了一下我的用藥  說我的指數很穩定了

連續幾次的回診都很好   可以說已經到正常人的指數的   很棒

藥就照之前一樣  一天一顆奎寧就好   一樣3個月回診一次

雖然指數很漂亮   但我還是有問題要發問   因為上次回診是代理醫生我就沒問

我的右手破皮的越來越嚴重   之前去看過一次皮膚科有點失望就沒在去看了

誰知越來越嚴重   手指一隻一隻被感染   結果蔡醫師看了一下  很快的說是濕疹

也就是人家說的富貴手啦!!  和我之前猜的一樣   所以另外加開一個藥膏給我擦

 

 

20190302_174726.jpg

 

 

是白色軟膏  擦上手指後吸收還不錯   之前皮膚科開的是油性的   吸收差還搞的手油到不行

希望這次可以看好   不然手指越來越薄   做事好不方便哦!!!

 

 

 

 

接著來去新陳代謝科看   過號所以要等一下    李醫生說目前看不到癌症指數  所以是好的

不過因為我目前用藥是一天2顆  一天3顆   甲狀腺的狀態有點偏亢進

問我最近是否有變瘦     變瘦~沒有內~~  為什麼都亢進了還沒有變瘦... 

李醫生說因為近期新陳代謝變會好   所以容易餓想吃東西    所以..如果沒有變廋的話....

那最好還是控制一下食慾   不然過量也是會變胖    靠~我真的三條線

都甲狀腺亢進還被警告要注意飲食   如果今天是甲狀腺低下  我不是要抱著體重機哭了嗎...

因為被 " 沒有變瘦 "打擊到   這次忘了拿指數單......=.=

 

 

我的2科看完張先生的也看完了   不過他有一個檢查要改時間

所以我們又去核子科變更時間   離開醫院11點多   算是滿早的   下次回診號碼更前面

感覺早點來應該10點就可以回家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