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5/27(一) 今天我們2個的號碼都超級無敵前面的  張先生是心臟科1號

我的新陳代謝科4號  免疫風濕科10號  都是超級前的  所以我們7點半多就出門了

預計在10前左右看完離開台北   今天行程超滿的   好多點要走  還要避開萬安演習

 

這次回診蔡醫師說我的指數都很漂亮   全都到正常值了   我超開心的

超想跟醫師說   要不~~我們改成半年回診一次   你一樣開3個月的藥給我

但1顆變2顆   我半年後自己掛號   多完美丫!!  但我說不出口...呵呵

指數一切正常   但因為開始吹冷氣和電風扇   眼晴又開始乾了  這次多領一瓶眼藥水

 

接下來在來去新陳代謝科   癌指數一直驗不到   T4  1.32   TSH 0.103   完美

李醫師說他要離職了   請我3個月後自己掛號   推薦黃醫師給我

看到這個指數也很美   心理有又一個大膽的想法  還是回來中壢看就好了

反正現在都只是追蹤跟拿藥而己   好吧~我依然只是想一想

 

在看看吧!!  如果下次回診還是那麼漂亮我想和蔡醫生討論一下

感覺很不錯也~~  新陳代謝科我已經放棄了   感覺醫師的流動率也滿高的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