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8/26(一) 這次回診日的號碼比較前面   所以早上7點就從中壢出發直接到醫院報到

上次新陳代謝科李醫師說他要離職了  叫我這次回診自己掛號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新陳代謝科醫生人數減少的關係嗎?  竟然每個都額滿..連代理醫生也額滿

不過掛號的阿姨告訴我當天早點來醫院掛號  還是有保留一些名額的

所以一到就先來去掛號   沒有指定誰...只要可以掛到就好  然後就來去免疫科報到了

指數一樣很漂亮   突然蔡醫生發現我有在驗甲狀腺的指數   他順便幫我看   也說指數很好

指數  T4  1.26   TSH 0.068 完全看不到癌指數

我就順口問了蔡醫生說  之前看的李醫生離職了 不知道免疫科可以幫我看嗎?

還有是否可以開甲狀腺素給我   沒想到蔡醫生試了一下  發現可以也~~

太棒了!!!!   剛好我的甲狀腺重大傷病也沒有了   直接來免疫科看省了好幾百大洋

而且也不用在2個診間跑來跑去了    真開心~

 

早早看完醫生11點到101大樓附近找我的保險員改地址   因為是老朋友順便聊天

他們真的很好聊   很快的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我還要趕回板橋吃飯

結果真的和表姐吃飯時間已經來到2點了  小姪子已經餓到看到生肉就想吃了

最後吃到快4點才離開   姐妹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除了有各自的家庭跟工作   還分隔2地

希望下次聚餐能準時一下  不要讓小朋友在餓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